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效祛斑方法大作战 柠檬祛斑效果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8:13  新浪女性 微博

  很多MM苦恼于色斑的暗黄,让你的脸看起来就是缺少那么点的神采,其实最有效的祛斑方法也是有很多的,柠檬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柠檬祛斑效果好柠檬祛斑效果好

  你可能会因为自己的色斑而觉得美中不足,然后用彩妆大面积的遮掩。其实,彩妆只是表面遮去了瑕疵,它还是仍旧存在,每天卸妆休息时你还是要看到他们的。所以从根源上消解色素沉淀,淡化色斑才是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如果你也是一个被色斑找了茬的女生,一定别错过这篇教授跟大家分享的祛斑方法,让你不再被色斑骚扰,一直魅力十足,当然,还会提及最新的柠檬祛斑效果怎样。

  最直接、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就是用专门针对淡化斑点的产品来祛除,这个方法既节省时间,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当然如果在使用中出现了什么问题,你还有所保障和服务,这可比你自已在家弄面膜引起的过敏红肿要好的多。现在的祛斑产品虽然多,但是选对以后长期使用,斑点还是能够被淡化的,如果你想知道柠檬祛斑效果怎样,但又不想立刻就试,担心过敏等情况发生,那么最好先去医院做个皮肤检测,向相关医师询问。

  专家小贴士:

  祛斑时要注意避免走弯路,即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随意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面膜自行祛斑,结果导致斑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祛斑的最好时机,色斑越早治疗越容易,当然,要选用正确的祛斑方法,否则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色斑,增加治疗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当然,现在也有人爱用维E祛斑,但维E的品质高低主要取决于原油的品质和提取工艺的水平,功效则主要取决于有效的活性成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看产品是否有标注功效成分,或标注为dl-α-生育酚,如果没有那就是合成维生素E,对祛斑不起作用。而柠檬祛斑效果怎样,这要依个人肤质而定。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推荐: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448RMB

  产品特性:采用真空萃取技术,使强大祛斑褪黑粒子体积缩小1/60直达真皮层。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从里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且产品蕴含了柔酸活肤精华,对抗色斑的同时,使脸部更加光彩炫目,天然无毒无副作用。

  欧泉琳的这款美白祛斑产品具有淡化色素、提亮肤色、均衡肌肤营养、抑制黑色素组团等特质,使用之时清新温和,无论是洁面膏还是精华液都质感细腻、补水持久,能在第一时间淡化色斑、祛除暗黄,而且产品精选植物(马齿苋、人参、百合等)材质,与此同时还加入了破尿酸、甘油等提取物,祛斑的同时滋润肌肤,达到祛斑、美白、保湿三效合一的效果,彻底祛斑美白不反弹;是IS09001国际质量环保认证产品,并获国家技术监督局与国际卫生部双重认证,使用起来更安心。

  LQUALYN欧泉琳的生物学家时刻关注现代都会女性,以生物科学为依据,研究开发出既适合她们不同“肤质”,也满足她们不同“生活方式”的护肤品,其中不仅仅是这款淡斑祛斑的美白产品,还有针对其他肌肤问题的护肤品。它全面呵护着面部、身体肌肤,传递着"高尚生活格调源于简单自然的保养"之护肤理念,将同样的灵动之美,带给不同气质的时尚女性,让每个为肌肤烦恼的女性华丽蜕变。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