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药祛斑 百消祛斑贴效果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5:33  新浪女性 微博

  自从上次讲到中药祛斑,不少人在博客上留言说要我提供一些家用的中药祛斑方子。祛斑的急迫心情我能理解,但是祛斑并不是只有中药祛斑这一个方法,祛斑产品、祛斑面膜都是大家可供选择的方式,也有人问我百消祛斑贴效果怎样?

揭秘中药祛斑效果如何揭秘中药祛斑效果如何

  为了回答百消祛斑贴效果怎样,我先去网上搜了它的相关信息,然后再对网友做出了比较客观的回答,当然我还要知道对方的肤质情况及色斑的严重度来告诉她是否适合这种方法。但是对不同肤质的人来说,到底百消祛斑贴效果怎样,是好是坏,也不容易评断出,总而言之,就是因人而异。

  中药祛斑并不是唯一的祛斑方法,大家完全可以有多种手段,只要在不破坏肌肤本质的情况下,你总会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种,然后的祛斑速度将会快上很多。为了满足大家,特意又挑选了几个可以祛斑的小方法。

 

欧泉琳美白祛斑欧泉琳美白祛斑

  这款祛斑产品蕴涵令人惊喜的医学美白能量全新Melanin-block复合物,配合马齿笕高效祛斑因子和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直达240微米的真皮层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从里到外完全清除色斑,且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能迅速而温和地提亮肤色、强韧肤质、保湿锁水,从肌底推动皮肤的祛斑美白效果。一周两次,温和淡斑、莹润美白。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是天热而科学的淡斑效果,与那些快速的美白祛斑疗法更能倾听来自你肌肤的声音,给予最舒心的肌肤护养。其充分的吸收性、质地细腻温和和科学的淡斑美白效果均受到沿海各城市的消费者好评。

  糯米银耳莲子粥

  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另外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制作:

  1、糯米、莲子清洗干净,浸泡1小时

  2、无核金丝枣浸泡半小时

  3、银耳洗净,去掉根部黄色部分,撕成小朵,浸泡十几分钟;

  4、锅中放水,水沸后将糯米、大米、莲子放入锅中,大火煮沸,小火继续煮20分

  5、放入银耳、金丝枣煮20分钟,再放入冰糖煮至融化即可。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