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斑方法 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5:58  新浪女性 微博

  大部分的色素沉着、斑点都出现在鼻子四周或是脸颊,色斑虽然不挑人长,但是长出来却是成片的惊人,虽然祛斑方法试遍、祛斑产品琳琅满目,但一通乱买之后,你的问题根源解决了吗?针对不同的斑点,其中的保养和祛斑方法,你又做对了多少?现在就为你一一揭开。

色斑困扰女人色斑困扰女人

  日晒斑

  晒太阳是造成斑的头号杀手,一般人晒太阳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积,会随人体新陈代谢而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陈代谢较慢或是年纪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就是通常我们说的日晒斑。

  Tip:运动的人最健康

  斑是体内黑色素增加所引起的,皮肤新陈代谢正常的话黑色素会随角质层的代谢剥落,运动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毒素的排出,虽然不能完全祛斑,但缓解黑色素过分沉积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做户外运动的时候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这样黑色素也不会那么活跃,是祛斑方法中最为健康的一种方法。

  黄褐斑

  黄褐斑是色素沉着的结果,压力、饮食不调、药物刺激都可能诱发。当黄褐斑出现很多的时候,脸看起来就像在发黑,产后的妈妈也最容易长出这样的小斑,很影响美丽的哦。对于它要速战速决,一发现,立马斩杀。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Tip: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曾几度跻身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是“斑长”最爱的温和祛斑方法。产品蕴含强大的天然植物群的萃取精华,能够穿透肌肤表层,直达色素沉积窝点进行消解,配合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深层、稳定地阻断黑色素沉着,100%溶解黑色素,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内到外完全清除色斑,祛斑效果是一般产品的10倍以上。

  与传统祛斑产品相比,欧泉琳更能从根本上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并且以清爽的触感,渗透入肌肤,持续稳定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提亮肤色。一个又一个成功治愈的病例,让我们也更加亲近欧泉琳的服务宗旨和它进入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的实力。

  雀斑

  雀斑俗称“雀子”,浅褐色,经常在前额、鼻梁和脸颊出没,尤其是鼻与两颊周围最为常见,一般来说雀斑大多出现于皮肤较白的脸上。雀斑大多数是先天性的,但若长期暴晒在日光中而不防晒保养,雀斑是会加重的。

  Tip:丝瓜美颜汤(抗皱消炎,美颜淡斑)

  材料:丝瓜两条,玫瑰花、菊花、白茯苓各三钱,红枣(去核)十枚,瘦肉六两,调味适量。

  做法:丝瓜削去硬皮,切成块;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瘦肉切片;先将瘦肉、红枣、白茯苓、丝瓜加水煮约一小时,最后加入玫瑰、菊花及调味品,煮片刻即成,这是爱汤女生最爱的祛斑方法了,当然你可以同时配合祛斑产品排行榜10强里的某一种适合你的产品,强化效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