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怎么样祛斑 e光祛斑方法有用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5:03  新浪女性 微博

  就在大家很关注怎么样祛斑比较好,e光祛斑方法有用吗?小依却发现同城一家大学里的小MM更关注斑印的祛除。她说,无论你怎么样祛斑,斑始终都会淡化,但是那些斑印却会残留下来。

揭秘e光祛斑方法揭秘e光祛斑方法

  祛斑之后,大家都有一个困扰,就是怎么样祛斑之后都会留下浅浅的斑印,跟痘印一样难看的小点点,e光祛斑方法有用吗,再有用也不能一下子就把斑印给消了。

  一、土豆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色斑,避免留下斑印。而e光祛斑方法有用吗,我们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制作方法:

  第一步:取两到三只个头饱满、无芽的好土豆,洗净并去皮。

  第二步: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汁水盛入一只干净的容器中。

  第三步: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第四步: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二、蜂蜜柠檬面膜

  鸡蛋清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精油1滴(或3滴柠檬汁),橄榄油10滴、面粉适量。蜂蜜怎么样祛斑呢,我们先把材料都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敷面后15-20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坚持使用是能产生较显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同时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和美白、收细毛孔、祛除斑印。

时尚祛斑产品时尚祛斑产品

  三、时尚祛斑产品

  时尚的祛斑产品总是人们谈论的焦点,一款好的祛斑产品不仅表现在淡化色斑上,还要能不留印,就像没有滞留过色斑一样,自然清新。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萃取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1分钟内直达肌肤真皮层,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肤色,减少色斑的形成。同时添加Melanin-block和独特的动态补水系统。构建完整的隔离网,全面隔离、阻击紫外线,配合靶位导向技术,精准锁定悬浮在肌肤组织中的黑色素,并对其一一进行净化、还原,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时,还原肌肤净白无瑕,令肌肤瞬间水润晶莹,散发动人光泽。产品是纯天然植物祛斑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成份、 无过敏现象,与传统祛斑产品有本质上的区别,能从根本上祛除色斑遗留的疤痕、色印,并且以清爽的触感,渗透入肌肤,持续稳定水分保持力,整体均匀、提亮肤色。

  e光祛斑方法有用吗,这是祛斑新手会问的问题,因为急于见成效,往往不会考虑到后果,但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祛斑方法,一定要以安全、健康为主,毕竟是自己的脸。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