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华医药 祛斑产品哪个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1:56  新浪女性 微博

  今年是我在外企工作的第三个年头了,收入中上,也有了一段好的婚姻,家庭美满,这可能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吧,可是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一直没要孩子,我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最近偶然的一次晚宴上,我从别人的口中看到了自己脸上零星的色斑,接下来自然就是一群人扎堆儿,讨论中华医药网上祛斑产品哪个好。

天然中药祛斑天然中药祛斑

  也可能是经常口服避孕药的结果吧,脸上的斑点开始慢慢显现出来了,原本白皙的脸上顿时乌云密布一样的难看。为了治疗色斑,我跑了无数趟美容院,做过激光祛斑、也弄过药物祛斑,但为啥就是没效果呢,我就想不通了。就拿在中华医药上了解的激光祛斑,刚开始还有点效,但做了没多久之后色斑反弹了,比没做之前还严重。想想还是去问问中华医药网上祛斑产品哪个好吧,说不定更有效果。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是在同事的介绍下买的,结果还真是成功解救了我这张麻子脸!要知道,没有遇见中华医药推荐的欧泉琳之前,我每天都要花上一个小时化妆,只为了遮住色斑,简直是烦透了。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

  祛斑产品哪个好,我觉得欧泉琳真的靠谱,虽说经过他人介绍,但用过之后大概15天的时候效果就开始出现了,先是颧骨两边的色斑颜色有所淡化,本来延伸到眼睛下面的色斑也渐渐的往回缩,面积缩减了,心里可高兴了。稍微打点粉底出门就完全看不出来我脸上其实有斑的,皮肤摸上去也比较光滑,原先一大块的斑点终于被缩小成了芝麻粒那样大小了,脸上的肤质也提高了很多,没有干燥、粗糙、毛孔大,脸又变得漂亮起来。

  而且斑点淡化的趋势非常之快呢,这也是不是和我晚上喝牛奶有关呢。欧泉琳的祛斑产品是比较天然的,走植物清新路线,无论是精华液还是护理霜,产品都非常的细腻,一抹就能吸收,稍加按摩的话,肌肤就更加舒服了。

  哈哈哈,两个月以后,在我用了两个疗程的祛斑套装之后,我发现自己因内分泌和压力等造成的色斑已悄然消失了,皮肤干燥的现象也没有了,皮肤光泽度有所提升,这脸色看起来还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印记哦。在使用之前,我因为不放心,特地去问了某个关系很好的医生朋友祛斑产品哪个好,他说我这种色斑情况可以用的产品不是很多,最主要是担心过敏。后来在他列出的那些可用产品里就有欧泉琳这套美白祛斑套装,萃取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最新提取出的马齿苋祛斑因子及Melanin-block独特抑黑分子,从根本上阻断色素来源,防止肌肤反弹。

  当然了,要彻底消除脸上的色斑单靠一款祛斑产品怎么也说不过去,朋友还让我注意这几个方面: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日光照射;一定要保持脸部皮肤干净,晚上要洁肤;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让机体处于一个最为健康的状态才能防止内分泌的失调紊乱,才能让色斑彻底消失,最后他让我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肌肤的营养跟上去了,产品的吸收才能变的更好。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