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 夏日肌肤保湿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在灼热似火的夏日骄阳下,或是在干燥封闭的空调房里,娇嫩的面部肌肤急需一瓶集镇静舒缓于一身的保湿喷雾。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结合矿物水和植物水的双重优点,让你美丽清凉一夏。

  一种独特的水——萃取自天然有机葡萄

  - 葡萄是世界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在果品中,葡萄的资历很老,距今六百五十多万年前就已经有了这美味的果品。

  - 天然有机葡萄水所选用的葡萄,主要为美洛和麝香这两个品种。它们种植于法国加尔省和法国埃罗省的葡萄园里,那里阳光充足,是全法最好的葡萄生长地之一。

  - 天然有机葡萄采用非转基因的栽种方法,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在光合作用下,葡萄中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维他命C,并且葡萄滕根从土壤深层吸收养分,使葡萄果实富含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因为葡萄果实中的水是植物水和矿物水的完美结合。

  - 100%纯天然有机葡萄水,通过“低压、低温”的新型蒸馏方式提取,这种提取方法更天然环保,对能源的消耗更低,能保留天然有机葡萄水中的大量活性成分(例如: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多糖等)。未添加任何其他物质。

  一种高效的水——保湿、舒缓,一步到位

  - 天然有机葡萄水中含有的多糖和钾,能锁住水分。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

  - 天然有机葡萄水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达到1.5mg/L。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地清除产生的自由基,减轻自由基对正常细胞组织的损害。

  - 使用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过后,肌肤明显变得更加柔软,面对外界侵害(如:UV,污染等)的反应更小。经实验证明,可减少61.5%*的肌肤敏感度。

  - 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具有补水和镇定肌肤的功效,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缓解肌肤疲劳。适用于所有寻求清新爽肤护理的人士,甚至是极敏感的肌肤。

  * 以上实验数据来自一家法国政府认证的独立实验室进行的志愿者实验测试。

  主要成分:

  天然有机葡萄水:镇定舒缓, 补水并激活朗格汉斯细胞,提升皮肤自身免疫力

  多糖及矿物盐(钾):柔肤

  7月初,2000个全新包装的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套装将在全国上市。

图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水活性喷雾套装 100ml+100ml

  (丝芙兰SEPHORA独家发售)  148元/套

  上市日期:7月初,一次性限量版套装共2000套

  关注欧缇丽Caudali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audalieparis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