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清爽保湿洁面乳 洗净油污找回净透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04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夏日炎炎,皮肤饱受城市污染与炎热气候的双重重压。洁面是日间醒肤与晚间洁肤的第一步,是皮肤恢复生气,重新焕发青春活力至关重要的一道工序。选择一款高效保湿的洁面乳,帮肌肤挥去黯沉,高效驱逐疲惫外表,让肌肤在炎炎夏日依然如雪莲般绽放清透润白之美,重现生机。

慎防夏天洗脸四大误区 慎防夏天洗脸四大误区

  慎防夏天洗脸四大误区

  误区一:使用强效的洁面产品才洗的干净;

  误区二:天热出汗,每天多洗几遍脸会更干净;

  误区三:用毛巾洗脸会更干净;

  误区四:洗完脸之后自然风干,就能起到补水的作用。

娇韵诗平衡洁面乳 娇韵诗平衡洁面乳

  产品推荐:Clarins/娇韵诗(微博)平衡洁面乳

  参考价格:200ml/240元

  产品介绍:以植物萃取精华为主要成份的乳液,质地柔滑温和、清新怡人,连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有助于维持皮肤天然均衡的PH值,中和硬水,清爽洁净肌肤。含有维他命A和E,让肌肤在清洁的同时,也能吸收有效成分。洗去彩妆、皮肤表面过多的油脂和毛孔内的污物。

 

 

  产品推荐:Sisley/希思黎(微博)焕白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100ml/850元

  产品介绍:质地温和轻柔的洁面乳,在与水接触的瞬间即从凝露转化为丰盈轻柔的泡沫。同时添加补水成分植物甘油,在彻底清洁的同时,有效帮助肌肤维持原有的水油平衡,令肌肤更加湿润。含有美白活性成分,能够抑制酪氨酸酶,有助于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令肤色更加清澈白皙,光彩照人。

雅诗兰黛 鲜活红石榴洁面乳 雅诗兰黛 鲜活红石榴洁面乳

  产品推荐: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微博) 鲜活红石榴洁面乳

  参考价格:125ml/280元

  产品介绍:创新采用全程冷压技术,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令每一滴精华都保存在纯净新鲜状态,释放淋漓尽致的天然排浊能量。神奇的二合一功效,既是温和的泡沫洁面乳,又是深层清洁面膜。轻敷5分钟,即可帮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和污染,让日积月累的杂质不再停留,找回洁净轻柔的鲜活肌肤。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