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人希望闻到女人身上什么样的香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21  精品网
男女对香味的喜好各不相同 男女对香味的喜好各不相同

  还有个有趣考察

  50% 以上的女人认为麝香型体验最性感,25% 的女人更爱辛辣味,而香水中的东方香、辛香调还有最广泛的花香调,都是女人心中展现魅力的致命武器。可男人们对于喷洒过度的甜香,实在不会有什么好感,有时会心生出这个女人恐怕是脑残的猜测;女人认为麝香足够激发两人间的情欲,让自己很性感,可男人却最喜爱女人身上有一种甜甜的奶香,这才令他们无法拒绝,不奇怪啊,就像男人天生喜欢大胸一样,他们就是闻着这股味道长大的。最糟糕的恐怕就是薰衣草香,会令男人感到味道过于陈旧。

  关于英国高级香水市场的研究报告显示:

  尽管30% 的男女经常收到香水作为礼物,但是挑选香水的过程是很个性化的,多数香水使用者宁愿不收香水作为礼物,除非是名义上的特殊要求。在纽约的香水基金会最近一项调查显示,75%的美国女人收到香水礼物都不满意那瓶香水。根据AC Nielsen 于2004 年操作的一项研究显示,只有10% 的女性受访者接受香水作为礼物。

  某国内知名网站做出的万人问卷显示

  有70% 以上的男士讨厌女人用浓烈的香水。只有20% 多的男人会给用香水的女人加分。70% 以上的男人喜欢女人选择固定味道的香水。

  男人最爱的香气排名是

  1、沐浴后淡淡的清香,尤其是从发丝和脖颈发际处散发出的。

  2、柠檬的香气,令人神清气爽,基本上都不会有排斥感。

  3、混合花香,很有女人味,给人神秘感。

  而最不愿闻到的香味:

  1、含酒精味重,或熏得人昏昏欲睡的甜香。

  2、玫瑰、茉莉、薰衣草,给人“老人味”及“旧衣”的味道。

  3、人工合成香料,如草莓、西瓜、甜橙等的果实味,显得非常廉价。

香水可以用得更聪明 香水可以用得更聪明

  不为取悦,而是可以用得更聪明

  香水的选择和使用,虽然是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但本着和谐的态度,你的用香方式可以更聪明,有些雷区也可能免则免。

  1、男人喜欢自下而上散发的气味,用香高超的女人早已知道脚踝也需点上香水,随着温度升高或裙摆摇曳时散发出的香气,自然又叫人魂牵梦引。

  2、或者把香水涂在肚脐和乳房周围,另用一小团棉花,蘸上香水放在文胸中间,这样不但使香味保持长久,还可以使香味随着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溢散。

  3、他们最无法忍受与他走在一起的女人,在相距1 米开外就能闻到浓浓的香水味。而且无论男人懂不懂香水,他们基本都是可以辨别出你这款香水的优劣,这似乎是种与生俱来的能力。

  4、在电梯或公车、地铁这类密闭拥挤的空间里,浓烈的香水味只会让人产生头晕、反胃的感觉,即使你貌若天仙,也会因这类味道而减分,原则就是选清淡有清凉感的准没错。

  5、浓妆配上气味强烈的香水,只会让他们产生一种老女人的感觉。

  6、还有些男人表示,在床笫之间,女人自然散发的体味更魅惑,这时候如果非要用香水插足,反而可惜了。你可以先询问一下他到底喜欢什么味道。

  7、尽量别将香水喷得太接近头部的位置,这个地方离嗅觉最近,容易形成猛烈的嗅觉刺激,再好闻的香气可能都会令人感到冲鼻。

  8、同理,喷完香水就出门,此刻杀伤力较大,提早20 分钟喷再出门,之后的味道才刚刚好。

  想了解更多香氛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