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秋干爽天气 好口碑平价祛痘护肤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初秋的天气,清风阵阵,但空气也变得干燥,肌肤不仅长痘痘还缺水,脸上、鼻翼、唇边脱皮、翘皮。先别说自己脸上有多难受,就但但这样一个形象都让人尴尬,大煞风景。

  水分是保持肌肤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外界伤害。一旦水分缺失,肌肤机能衰退,痘痘更严重,肌肤难免出现松弛现象。因此初秋选择祛痘护肤品很重要。

依薇儿A3祛痘套装

  NO.1依薇儿A3祛痘套装

  清洁指数:★★★★★

  补水指数:★★★★★

  控油指数:★★★★★

  祛痘指数:★★★★★

  修复指数:★★★★★

  依薇儿A3完美祛痘组合强化了“清洁”“平衡”“祛痘”“调理”“巩固”5个祛痘步骤,把每个步骤都用一个独立的产品来完成,保证了每个步骤的专属功效。保证植物活力因子深入细胞,步步修复激活肌肤,细腻植物精华能够令各个年龄段的痘患者体验美妙护肤感受,周而复始,回复盈润柔晰、匀亮细腻的初始之美。堪称是最有效的祛痘产品。

三九祛痘灵套装

  NO.2三九祛痘灵套装

  清洁指数:★★★★

  补水指数:★★★

  控油指数:★★★

  祛痘指数:★★★★★

  修复指数:★★★★

  999祛痘灵是三九企业集团出品,拥有中国药王称号的三九集团所出品的药妆产品。999祛痘灵主要是疏通毛孔,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并渗入维他命C、芦荟精华、保湿因子及复合美白因子,用以消炎、修复长痘的皮肤。主要产品是修复洁面凝露;三九祛痘灵乳膏。

笛芙祛痘系列

  NO.3笛芙祛痘系列

  清洁指数:★★★

  补水指数:★★★

  控油指数:★★★★

  祛痘指数:★★★★

  修复指数:★★★★

  笛芙祛痘护肤品系列遵行纯天然护理疗法,令产品最大限度保留天然成份、具有植物护肤之特性、效力及活力,让肌肤干燥问题得到及时的缓解,控制多余的油脂,使肌肤不油腻、从而减少痘痘滋生。同时还可以提高肌肤的防御功能和抵抗力,打造亮丽肤质。笛芙中药祛痘系列产品,针对痘痘、螨虫、痤疮、粉刺、毛孔粗黑、肌肤偏油等问题,效果显著。

京润珍珠天然补水美白套装

  NO.4京润珍珠天然补水美白套装

  清洁指数:★★★

  补水指数:★★★

  控油指数:★★

  祛痘指数:★★

  修复指数:★★★

  京润珍珠天然补水美白套装,蕴含保湿润肤成分,配合珍珠营养成分,润泽肌肤,补充美白成分,保持柔滑亮丽的完美肌肤。迅速补充大量水分,软化肌肤角质层,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蕴含大量的水解珍珠调理因子,既能强化肌肤角质层锁水能力,增强干燥肌肤的吸水及锁水性,令肌肤恢复新生。特有的美白、保湿、淡化色素及抗衰老的作用,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灰暗、干燥的肌肤。

菲莎妮丝海洋柔肤去角质凝胶

  NO.5菲莎妮丝海洋柔肤去角质凝胶

  清洁指数:★★★

  补水指数:★★

  控油指数:★★★

  祛痘指数:★★

  修复指数:★★

  萃取自深海的微细海藻分子粒,质地温和,颗粒浑圆细致,适合各类肤质使用:另含多种矿物与酵素,能够彻底代谢老废细胞、角质,一并清除深层的脏污,让肌肤干净无瑕。超优深海植物AHA精华,素有、海藻中的果酸之称,可集合高浓度的海生酸质,重建肌肤运输中枢,让肌肤恢复正常吸氧功能补充所需矿物质,增加肌肤吸收养分能力。天然微量活肤元素,可通畅肌肤血液循环,活络细胞增生,并增进肌肤含氧量、强化微血管壁,迅速滋润角质层,轻松调理出滑嫩的元气肌肤。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