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天然草本祛痘 平价有效祛痘产品热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6:20  新浪女性 微博

  祛痘产品,最好选择纯天然草本配方,无毒副作用的产品。植物祛痘产品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激素、抗生素成份、无依赖性,长期使用不过敏,无毒副作用。狙击痘痘不留痕迹,所含的中药成分能快速祛痘的同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分解和排泄,能有效消除祛痘后留下的红印、黑印、凹洞疤痕等!纯天然草本祛痘,最有效的祛痘产品热荐:

依薇儿A3祛痘套装

  纯天然草本祛痘热荐品牌NO.1:依薇儿A3祛痘套装

  人气指数:★★★★★

  依薇儿A3完美全效祛痘组合,清爽植物祛痘效果好,建设性天然植物祛痘护理,是一种较健康的护理方式。改善痘痘的同时,还能照顾到如何恢复肌肤的健康。建设性护理依薇儿A3祛痘套装,强化 “清洁”“平衡”“祛痘”“调理”“巩固”5个祛痘步骤,要的是“除痘 + 控油 + 保湿 + 抗自由基 + 强化肌肤”五效同步,不要的是“成分复杂油腻难耐、抑制消炎隐藏危机”。 控制痘痘蔓延、调理油脂分泌、适当肌肤保湿、降低复发机率、维持健康无痘,才是面疱肌肤的最佳保养。依薇儿A3完美全效祛痘组合正火热抢购中!

笛芙活肤生物痘螨净

  纯天然草本祛痘热荐品牌NO.2:笛芙活肤生物痘螨净

  人气指数:★★★★

  长痘肌肤避免过于油腻、滋养的护肤品,因为这样很容易刺激肌肤,产生敏感不适,选择质地较为清爽的产品,笛芙活肤生物痘螨净成份是消痘因子、海藻蛋白、植物溶菌酶、中药、微量元素等。不含酒精、香料等刺激性化学成分的补水产品,以草本温和成分为主,令肌肤保持弹性亮泽。其功效主要适用于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而引起暗疮、粉刺、螨虫、酒糟鼻、过粗黑头的脸部、背部等皮肤,使用该产品能迅速消除痘痘、螨虫、毛孔粗大等症状,一般3-5天可见明显效果,如配合笛芙全效面贴膜,效果更佳。

999去痘灵套装

  纯天然草本祛痘热荐品牌NO.3:999去痘灵套装

  人气指数★★★★

  999去痘灵的高效祛痘祛印原理 999企业集团荣获国家授予“中国制药之王”称号,999去痘灵是在三九集团科研院拥有多年的制药经验、上百万的临床案例的基础上,经过了多年的临床研发,成功研究出来的高效祛痘祛印产品,堪称中草药祛痘经典之作。通过中医学理肌肤排调理毒挽救暗黄、发炎的肌肤。给肌肤补足水,使肌肤正常运作,经过自身功能排除毒素,通过自我系统来排泄毒素,祛痘美肤!

FANCL 水活修护面膜

  纯天然草本祛痘热荐品牌NO.4:FANCL 水活修护面膜

  人气指数★★★

  FANCL 水活修护面膜,旅行中的日晒容易加速皮肤失水,引起干燥粗糙,甚至是色斑等皮肤问题。携带补水面膜,晚间未雨绸缪,为肌肤补水之余,筑起屏障抵抗外界对皮肤的伤害。这款Fancl水或修护面膜蕴含丰富透明质酸,能渗透皮肤底层,让肌肤瞬间恢复水润饱满,连眼周的小干纹也可以明显改善哦。 如果旅行途中不慎晒伤,可以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后使用,快速镇静消炎,帮助修复晒后肌肤。此时皮肤非常脆弱,一定不能用美白类护肤品哦!

小青护肤品套装

  纯天然草本祛痘热荐品牌NO.5:小青护肤品套装

  人气指数★★★

  有机植物精髓,回归自然,纯净温和,含荷花胚芽精华和水溶性VC因子,即时补充肌肤水分,调理洁面后的肌肤水分至平衡状态。性质温和,无香精,适合痘痘肌肤和各种肌肤护理。

  祛痘专家温馨提示:祛痘产品,最好选择纯天然草本配方,无毒副作用的产品。植物祛痘产品天然植物萃取,不含激素、抗生素成份、无依赖性,长期使用不过敏,无毒副作用。快速祛痘,不留痕。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