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CLARINS娇韵诗[微博]凝聚50年植物科研实力,臻选出20款高效植物组合,以精准配比和卓越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双重抗老精华传输至肌底,源源释放保湿、滋养、有氧、保护、再生5大细胞能量,全面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逆转时光痕迹,回复青春容颜!

全新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10月上市全新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10月上市
1瓶黄金双萃,2X抗老奇迹1瓶黄金双萃,2X抗老奇迹

  “1瓶黄金双萃,2X抗老奇迹”

  CLARINS法国娇韵诗27年抗老科研里程碑——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全新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秉持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臻选苍术、紫苏、药蜀葵、玫瑰籽等20种天然植物之魁,结合尖端萃析分离技术,无可比拟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不同分子结构的亲水及亲油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中。一滴释放2X抗老精华,激活5大细胞再生修复力,蜂蜜琼浆般晶纯质地,卓越渗透力,直达肌底细胞,重塑强韧肌肤网络组织。*使用4周,回复肌肤细滑、紧致、弹润、匀亮,赋活年轻光采。

27年挑战抗老科研巅峰27年挑战抗老科研巅峰

  “27年挑战抗老科研巅峰”

  细胞是组成肌肤的最小单位。肌肤衰老的根源是由细胞受损和老化导致。CLARINS法国娇韵诗27年在细胞抗老领域的不懈创新。

  1985年,CLARINS娇韵诗首创双相复合配方的抗老精华,一瓶亲脂性精华小棕瓶和一瓶亲水性精华小绿瓶,两瓶混搭使用,相辅相成,以全面满足不同肌肤的保养需求。“孪生精华”最初在CLARINS Spa仅限尊贵顾客使用,甫一问世,其乘倍护肤效果远远超越传统单水相或单油相精华产品,赢得热烈反响,备受顾客和专业人士的赞誉。

  1996年,CLARINS娇韵诗研究中心率先引入“仿生学”概念,模拟出最易被皮肤细胞接受的类似皮脂膜水油双分子结构,攻破水油相分离技术瓶颈,生产出全球*第一款2合1包装的复合精华,后被市场冠以“黄金双瓶”的昵称。

  2012年,CLARINS娇韵诗凝聚50年植物科研实力,臻选出20款高效植物组合,以精准配比和卓越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双重抗老精华传输至肌底,源源释放保湿、滋养、有氧、保护、再生5大细胞能量,全面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逆转时光痕迹,回复青春容颜!

  问世以来,“黄金双瓶”不断改良配方,挑战科研尖端,凭借有目共睹的抗老效果,摘取无数国际美容权威奖项,包括英国HARPERS & QUEEN’S杂志Best of the Best美容评选、法国L’OFFICIEL杂志Prix de la Beauté 美容大赏、俄罗斯MARIE CLAIRE杂志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年度大奖等。

  “5大肌肤再生修复力”

  保湿,滋养,有氧,保护,再生——细胞具备5大功能,它的协调运作决定了肌肤活力以及所有生物衰老的进程。

  岁月侵害, 生活压力,环境污染以及紫外线辐射令这5大功能放缓脚步,日渐衰退,肌肤于是失去光泽和弹性,出现粗糙、皱纹、毛孔粗大、暗沉、斑点等问题。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够有效激活这些关键功能,从第一滴开始,全面修护受损肌肤,实现细胞级保养的“5项全能”: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保湿效果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保湿成分

  HYDRATION保湿

  实验证明:在使用4小时内增加75%的保湿效果、延缓皱纹出现、保持肌肤柔软和舒适。

  皮肤组织60-70%是由水分组成, 水分也是保持细胞活力的根本。实验证明: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提供持久最佳状态的保湿环境。

  经12名人体测试保湿样本结果:“1小时:15.46% ”“2小时:34.79% ”“3小时:75.36%”“4小时:71.92%”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滋养成分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滋养成分

  NUTRITION滋养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够加速营养物质向肌肤细胞传输,恢复肌肤的弹润度和弹性。

  细胞需要营养物质如: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来帮助转化成ATP(腺嘌呤核苷三磷酸)形式的能量,从而保证细胞的正常功能。实验证明:“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够有效促进细胞吸收营养——碳水化合物 +12%,油脂 +20%,蛋白质 +19%。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有氧成分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有氧成分

  OXYGENATION有氧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够加强细胞有氧呼吸,重现肌肤光泽,明亮气色。

  如同其他营养物质, 氧气也是细胞产生能量(ATP腺嘌呤核苷三磷酸)的必要条件。实验证明:“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显著增强细胞有氧机制,释放二氧化碳CO2(细胞呼吸的指标)+18%。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保护成分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保护成分

  PROTECTION保护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有效促进2个增强肌肤屏障防护基因的活力,预防肌肤提前衰老。

  岁月侵害,环境污染以及正常细胞代谢会导致自由基的过度产生,从而损害肌底细胞结构。实验证明: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令肌肤免于氧化应激的损害。OXR1,抗氧化基因 +140%,PARP1, DNA修复基因 +140%。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再生成分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再生成分

  REGENERATION再生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促进胶原蛋白和氨基聚糖合成,重塑肌肤内在构造,加强弹性和紧致度。肌肤愈显光滑、紧致、弹润和细腻质感。

  25岁之后,随着生理代谢放缓,以及各种周围环境及生活压力,支撑肌肤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更新能力减弱,并慢慢流失。实验证明:“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显著促进胶原蛋白和氨基葡聚糖的生成。胶原蛋白 I  +915%,氨基葡聚糖 + 170%。

  未经护理的皮肤: 7天之后, 弱红色荧光表明胶原蛋白I的水平较低。经“双萃赋活”精华露护理的肌肤: 7天之后, 强红色荧光表明胶原蛋白I的显著增强。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