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 三重花蜜卓效抗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10:12  新浪女性 微博

  超凡卓越的三重花蜜功效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的核心,格兰维尔玫瑰花蜜,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抗老卓效。

  生长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花园的稀世珍卉格兰维尔玫瑰,独具非凡生命力,抵御海风侵袭并在海岸气候的侵害下瑰丽绽放。现在,Dior迪奥运用精湛的工艺,悉心萃取格兰维尔玫瑰花蜜,其富含独特舒缓修护卓效,能有效对抗肌肤微炎症,并重现美肌的丝缎光芒。

图 三重花蜜功效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同时蕴含红花百合花蜜,为肌肤倾注滋养赋活能量,帮助肌肤新陈代谢。

  极致奢华的全新美肤系列,更有皇后玫瑰结合了格兰维尔玫瑰花蜜与红花百合花蜜,展现前所未有的滋养功效。两种珍稀花蜜的卓效融合,赋予肌肤极致滋养,专为干燥娇弱肌肤打造。

  极致娇嫩脆弱肌肤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基于科学研究的专业,在美妆界倾力呈现修护肌肤干燥老化问题的关键因子:激活受体γ (PPAR ү)。激活受体ү出现于所有真皮细胞里,是一种分子接收器,主要功能包括:

  - 增加类脂分泌,筑成肌肤的天然防御网。

  - 增强肌肤自然抵御力,抑制加速肌肤老化的微炎症出现。

  随着时间流逝,激活受体γ数量日渐减少。肌肤干燥,敏感脆弱更易导致老化。

  类脂的新陈代谢/激活受体:

  类脂的新陈代谢是已经钻研了20余年的科学领域。有着全球超过100种出版品的支持,激活受体蛋白的发现代表了这个领域划时代的突破。主要与类脂新陈代谢和脂肪生成有关,激活受体接收器形成一系列的蛋白质家族,位于全身各部位,包括心脏、肾脏、肌肉组织、脂肪组织与皮肤组织等。所有的细胞核接收器,激活受体蛋白质出现在DNA细胞,以控制他们目标基因的复制增生。在激活受体γ的状况,这些主要是原类脂和抗发炎的基因。

  传统上对于导致老化结果的理解,干燥与缺水常被人混为一谈。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缺水是皮肤里缺乏水分,干燥则是由于肌肤底层类脂分泌减弱而造成的。为了更清楚地区分两者,就必须要将它们放在正确的定位里讨论。

  干燥的肌肤缺乏激活受体γ,无法分泌足够的类脂保护自己,并维持肌肤的防御网。水分蒸发,肌肤变得缺水。干燥可以说是缺水现象的根源。失去水分之外,缺乏类脂让肌肤对于微炎症的伤害更加敏感。换言之,干燥是造成过早老化的原因。

  为了作用在干燥肌肤问题的根源,赋活激活受体的生成是很重要的,于是:

  - 补足类脂分泌的不足,深层滋养并修护肌肤表层防御网。

  - 增加激活受体γ 抵抗微炎症的力量。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卓越科技

  独具创新改良研发花蜜提取技术,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能从皇后玫瑰中萃取至纯脂溶性分子。富含原类脂的活性因子,皇后玫瑰能刺激PPAR的合成,帮助丰润干燥脆弱的肌肤。

图 功效对比

  亲眼见证,肌肤能够:

  - 生成三倍*类脂深层滋润肌肤,并在表层创造自身的肌肤防御网。

  - 增进抵抗微炎症的力量。

  卓显格兰维尔玫瑰花蜜抵抗微炎症的修护力量,以及红花百合花蜜释放的滋养赋活功效。沉浸在皇后玫瑰的呵护里,肌肤丰盈润泽,深层滋养赋活。

图 三种花蜜协同作用

  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与花蜜活颜丝悦滋养乳霜为极致干燥脆弱的肌肤打造非凡的三重功效:

  1. 皇后玫瑰让肌肤重获丰盈*

  2. 格兰维尔玫瑰花蜜抑制微炎症的出现*

  3. 红花百合花蜜刺激细胞新陈代谢*

  丰盈润泽,深层赋活,重赋活力,肌肤重获紧致光采的青春质感。

  *体内与体外测试

  Dior迪奥美肤沙龙的护肤手法

  护肤手法从柔滑与消肿的动作开始,从颈部开始,缓移至前胸,帮助均匀肤色。

  沾取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产品,从脸部中央轻柔向外推,向上的动作能重塑脸部线条。从下到上平滑前额,消除疲惫痕迹与表情纹。

  在花蜜活颜丝悦滋养乳霜之前使用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加强在某些重点区域,如脸部轮廓,人中区域,唇线与双眉之间。

  青春美颜 永绽尊宠

  皇后玫瑰,重赋新生的极致力量

  一周内提升肌肤3倍类脂

  体内测试皮肤类脂的合成,使用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8天,每隔两天使用一次。

  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经由皮肤科验证,肌肤质感的美丽变化

图

  临床测试,30位女性一天使用两次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持续1个月。

  花蜜活颜丝悦滋养乳霜:经皮肤科验证,卓效深层重塑肌肤

图

  临床测试,30位女性一天使用两次花蜜活颜丝悦滋养乳霜,持续1个月。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火锅捞出壁虎称青蛙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苏富比秋拍20亿港元 007原味泳裤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