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风格 Coach新品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

2012年11月07日1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Coach 香水推出引以为傲的Poppy系列全新香氛:“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为品牌带来充满趣味和俏皮现代感的崭新风格。这支香水拥有热情奔放又充满活力的花果调,融合了Poppy同名香水的活泼特质与Poppy Flower淡香精的花朵般女人味。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Coach 推出 Poppy Blossom 限量版淡香精

  香调

  灵感来自俏皮女郎的天性:热爱都市生活,但又渴望大自然之美,Coach“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就像她的城市花园:一片繁花盛开的绿洲!这支香氛结合了水果、花卉与树木成分:奔放的荔枝(Lychee)和香甜的马拉草莓(Mara Strawberry)共同创造出甜美果香,带出热情奔放的小苍兰(Freesia)与橘子(Mandarin)清香。重瓣铃兰(Petaly Muguet)、富丽的千叶玫瑰(Rose Centifolia)以及珍贵花卉:夜来香(Tuberose)、双瓣茉莉(Jamine Sambac)和梔子花(Gardenia),构成娇美花卉女性气质的中味,蕴藏清新之美。丰富的坚果糖(Praline)和清晰的香草(Vanilla)将温暖与光泽带入浅色树木(Blonde Woods)与乳脂麝香(Creamy Musk)的柔和香调之中。

  今日,在现代世界裡,相较于以往,城市中出现了更多各种形状及规模的雅緻花园,隐藏于城市中令人惊奇的角落 – 阳台、屋顶、甚至是停车空间,因此置身城市花园自然成为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的灵感来源之一。

  “就如您曾经见过结合了自然花朵以及能让花朵生长的良好栽植环境,经过精心设计的城市花园一般,这支香氛也以不同的层面为基础,调製成为非常活泼又迷人的香氛。”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企业香氛开发部(Corporate Fragrance Development Worldwide)资深副总裁Karyn Khoury表示。

  包装

  Coach“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盛装在Coach Poppy Flower品牌经典圆形玻璃瓶,并用一朵红色布花装饰,让您一整年都能拥有一片彷彿充满活力的大自然气息。搭配充满holiday气息的金色Poppy专属涂鸦风格瓶盖 、以及金色与红色装饰品牌标籤。纸盒亦为金色与红色的holiday气息图案装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