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小子也迷倒 短发谢楠妆容秘籍公开

2012年11月08日08: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娱乐圈流行用心形图案表白,继心形的石头走红后,又一心形沙滩现身微博,在11月6日谢楠[微博]29岁生日当晚,吴京[微博]微博晒出一张两人一同在沙滩上画的别致的心形爱情图案,并附上祝贺“二师妹生日快乐”!谢楠和吴京此前虽然传出绯闻,但从未公开承认。此番吴京公开示爱,让两人的恋情真正大白于天下,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京谢楠恋情疑公开,短发谢楠妆容秘籍大公开

  男明星恋上女主播的例子有很多,周杰伦×侯佩岑、张杰[微博]×谢娜[微博]、汪涵×杨乐乐,有的开花结果,有的不欢而散,不知道一贯清爽、阳光、干练的谢楠能否和吴京步入婚姻殿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甜美系笑容加上邻家女孩妆

  喜欢主播谢楠的粉丝有很多,喜欢清爽开朗女孩的吴京恋上谢楠是自然的事。谢楠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总以干净、清透的妆容示人,搭配干练的蓬松短发,俘获了千万少男的心,一起看看谢楠的美妆心得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谢楠十分注重每日的皮肤清洁

  清洁最重要 防晒不可少

  干净清透的脸,谢楠的护肤工作最注重洁面和防晒。编辑不得不说谢楠太有心机啦!护肤最重要的步骤她都注意到了。

  每天都要上妆的谢楠最注重清洁皮肤,中性偏干的肤质干燥时皮肤容易变得暗沉。“如果洗完了觉得皮肤异常干燥说明这款并不适合我,鼻翼两侧、鼻尖和眉心都是清洁死角,我会很用心的清理这些部位。用温水洗净面部,再使用冷水,二次清洁的同时还可以收敛毛孔,让皮肤更加细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年都要做足防晒功课

  “防晒产品如果不足量,效果自然也就大打折扣。但是一下子将大量的防晒产品涂抹在脸上确实不是很愉快。所以在日常防晒中,我通常会将一次涂抹的量分成两份,出门前三十分钟涂抹一次,等到完全吸收时,出门时再涂抹一次,就可以基本保障途中的紫外线防护。”

  此外,谢楠还是个养生达人,主张防晒要靠吃出来。“夏天吃东西一定要够挑剔,芹菜、香菜、白萝卜这些感光蔬菜吃了容易晒黑,所以不管多喜欢吃都还是算了吧。夏天是番茄的天下,这类含维C多的水果,能增加人体天然的防晒能力,还有含有辅酶Q10的营养补充剂,都能对皮肤形成额外的紫外线防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