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由微处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活动介绍

2012年11月23日14:33  新浪女性 微博

  第3届新浪美妆口碑榜评选活动开始啦!依托第一华语门户新浪网强大媒体平台,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票选你心目中最给力的美妆单品,与专家团、达人团一起,共同谱写2012年度最具亮点的美妆口碑榜。

  本届新浪美妆口碑榜,我们将携手靳羽西[微博]、牛尔[微博]、航悦、唐毅[微博]、李静、小P老师[微博]等专家评审团,与千万网友一起从新浪美容产品库万种产品中甄选出网友们关注度、好评度综合评分前5位的各类单品入围最后的评选阶段。

  此外,我们还特别设置了10余个引爆眼球的特殊奖项,让你把今年的美妆新风尚看个通透。2012年是全民微博的一年,我们将在新微博上进行最终的产品决选。

  评选规则:

  一、给力单品奖项评选积分构成因素:

  1、新浪女性美容产品库好评率/关注数综合评分:

  由新浪女性美容产品库甄选出每类产品的好评率(好评数、关注度、差评率综合评出)前9个单品作为2012年度美妆口碑榜候选单品。

  特别说明:凡是参与本年度“新浪美妆实验室”评测并入选2012年美妆口碑榜的单品,则可将评测票数直接计入美妆口碑榜票数。

  2、网友评分:

  由网友投票,票选出每类单品中的top5,之后进入微博投票阶段,决出最终名次。

  线上投票时间:

  护肤类产品评选:2012年12月7日至2013年1月6日

  彩妆及身体类产品评选:2013年1月7日至2013年2月10日

  微博投票时间:

  2013年2月17日-2012年3月13日

  3月29日线下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