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撞衫舒淇 白色中性风外套精彩搭配

2013年03月28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章子怡身着白色Sass & Bide外套撞衫舒淇[微博],特殊的剪裁加上黑色条纹的点缀突出了帅气的中性风。为章子怡和舒淇的女人味增添了独特的帅气。两个女神穿搭风格各有一套,谁的诠释更得你心?

撞衫新做

章子怡参加《中国最强音》录制

  国际章这身整体黑白造型,显得清爽大气,红色珠宝项链更是出彩,短裤装心机露出长腿。但是高领针织衫搭配短裤造成了头重脚轻,冬夏混乱的感觉,内搭选高领似乎发力过猛了。

舒淇《西游降魔篇》发布会

   在此先的《西游降魔篇》的发布会上舒淇也选择了这款外套。黑色裤装和领口独特的大花朵设计则更优雅Lady,发型和配饰也都收拾的恰到好处。小女人娇嗔妩媚与熟女的知性干练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秀场演绎

2013 年伦敦春夏时装周 Sass and Bide 秀场模特天桥走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