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蕾丝诱惑 ORBIS新澄净卸妆露限量版

2013年03月25日10: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著名剪纸艺术家苍山日菜携手ORBIS共同推出ORBIS澄净卸妆露限量版!于2013年4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全国限量发行6000只!

  新澄净卸妆露限量版   150ml/RMB179


  为庆祝日本ORBIS诞辰25周年

  特别推出的限量版“生日礼物”

  该限量版设计的主题为“彼此倾诉”。纷繁的世界瞬息万变,在这无止息的变化“激流”中,不盲目地随波逐流,停下来,牵起同伴的手,与之分享心事,彼此倾诉。ORBIS将这份献给未来的讯息融入这款美丽的剪纸花纹设计中,让这款特别的新澄净卸妆露伴随您多彩的每一天。 


  瞬间洁净!20秒速效卸妆 

  START!

  美容液般 丰盈浓密!

  按压1~2次,将质地置于掌心。即便手湿的时候也完全不影响其卸妆功效。 

  5秒

  涂抹于肌肤的瞬间,妆容立即溶解!

  指尖第一次感受到如此顺滑

  只有无油卸妆露才具备此般轻盈、顺滑延展的绝妙触感。面积较大的面颊、额头等部位,用手掌轻轻按揉后、包覆住脸颊的方式来卸妆吧。 

  10秒

  容易淤积污垢的局部用指尖来处理。

  彻底清除陷入肌肤纹理中的赃污

  鼻翼等细微之处用指腹按揉,眼周要按由内向外的顺序轻轻按压卸妆。因为本品特别采用了针对难卸的眼妆、口红、粉底专门设计的特殊卸妆成分,所以无论何种妆容都可以使其迅速自肌肤溶解脱离。 

  15秒

  水水润润、弹嘟嘟。

  满足感自指尖传来!肌肤滋润亮泽!

  在用水冲洗之后,让人不禁惊讶出声的那份润泽度正好证明了该品能够完好地保护肌肤自身的屏障机能。长期采取正确的卸妆方式,就可以切实感受到肌肤的不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