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李若彤复出拍剧 5年前与富商分手

2013年06月21日11: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面对政府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的竞争,积极储弹药打仗,除投得大型体育盛事播映权外,亦成功邀得上世纪90年代女神李若彤和张慧仪出山。

李若彤
张慧仪

  久违了的李若彤和张慧仪终于出山了!她们将演出由曾志伟[微博]监制的首部无线剧、改编自韩国电影《阳光姊妹淘》的《Aerobic Girls》(暂名),此剧将于月底开工。处于半息影状态的李若彤和张慧仪也已答允回巢接拍此剧,无线将于今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阵容,并要求参与艺人要保守秘密。

  李若彤近九年来零产量,最近的作品要数到2004年跟曾志伟在内地合拍的剧集《大宋惊世传奇》及电影《青花》,她只偶然在内地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本周日她就到了河南出席活动,依然受到内地粉丝热烈欢迎。而张慧仪亦于六年前移居北京转投商界发展,更未婚收养患心脏病的孤儿Hanson,早前她曾回港客串短剧,这次无线邀得两人出山,相信可留住观众。

  现年39岁的李若彤,1995年跟当红的古天乐合拍《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举成名,当时清纯温婉的外表,得到不少电影导演赏识,在港走红后,她到内地拍剧掘金,自2004年后她未有再接拍电影和剧集,在1998年她跟年长10多岁的商人郭应泉相恋,拍拖近10年,5年前分手。

  42岁的张慧仪形象风骚性感,当年拍《真情》一人分饰两角李彩瑶和吴芳贵,崭露头角,星途稳步上扬。2003年张慧仪被未婚夫霍绍裘殴打报警求助,情伤后,张慧仪转营果酱批发生意,2006年在北京领养两岁儿子Hanson,做生意的同时,张慧仪会接拍剧集过戏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