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全新花漾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

2013年03月26日10: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这个春季,纤纤玉指浸润在空灵梦幻的色彩中,犹如满城芳菲的巴黎,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全新花漾指甲油巴黎马卡龙限量系列,由雅诗兰黛[微博]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于春日巴黎,花开似锦,满城沐浴在万花筒般纷繁色彩和欢乐气息中。

Pure_Color_Nail_Lacquer_Collection_Heavy_Petals-s

 

“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我对春日巴黎满城繁花似锦的热爱。”

Tom Pecheux

  “甲油可以玩转梦幻和色彩,而世上绝无比春日巴黎更缤纷的感官盛宴了。在构思这个系列的时候,我眼前浮现的是花市中满目缤纷,旋转木马上粉嫩色彩,还有鲜艳可口的马卡龙。” Tom Pecheux如是说。

  朝气跳跃的巴黎马卡龙限量甲油系列,清新粉嫩的色泽,活泼泼描绘春日的美态。这个梦幻组合是指尖潮流的摩登宣言,型格又不失妩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