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莱珀妮母亲节奢华臻宠之选

2013年04月08日1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随着温情满满的母亲节的到来,La Prairie莱珀妮特别推荐奢华臻宠之选- 焕能修护精华液及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创新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与新颖包装完美结合的焕能修护精华液,让母亲的脸庞重新焕发年轻动人光彩。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蕴含珍贵的帝王级的黄金鱼子精华,赋予肌肤紧致、美白、润泽效果。

  这份奢华惊喜不仅是献给母亲的感恩之礼,更是时尚妈妈宠爱自己的最佳之选。

  焕活能量之选--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莱珀妮运用了莱珀妮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独特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带来护肤界旷世杰作--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重塑不同老化阶段的肌肤,令肌肤恢复青春。

  全新“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和La Prairie专利拥有的活细胞抗老精华完美结合,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三重超凡修复,促进细胞能量的供应及输送,并长时间防御肌肤,免受外来环境压力的影响和伤害,巩固肌肤自身内在的修复机制,同时有助重整其天然内在功能。

  “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蕴含神奇的瑞士雪藻、肌肤再生肽、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以及组织引导基质。4种珍稀成分协调作用,使细胞迸发无尽能量,赋予肌肤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实现最佳平衡,重拾青春靓丽。 

  岁月,再也不在你脸上留下痕迹。肌肤开启无龄新时代!

La-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

  包装:白色真皮盒,内装有带玻璃吸管的四个管状瓶子

  大小:4 x 7.8 ml / 4 x 0.26 FL. OZ。

  建议零售价: 3900 RMB

  奢华美白之选--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

  鱼子精华纯皙系列蕴含珍贵的帝王级的黄金鱼子精华,礼盒包含一款质地如丝的乳霜和两款高度浓缩精华液,三款臻品功效互补,协同作用,精心呵护每一寸肌肤。每款单品都含有稀有的鱼子精华富含ω- 3脂肪酸,是深海DNA的重要来源;它能补充肌肤内的维他命、核酸、磷脂和蛋白质,紧致滋润肌肤,减少肌肤表面皱纹,恢复肌肤年轻容颜。同时,还有助于提高肌肤的抗氧化防护功能,改善锁水能力,赋予肌肤紧致、柔滑、润泽质地。

  此外更缀以一滴“银之雨”,独特的香氛将女性的清新羞涩,娇柔动人完美地展现。

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

  内含:-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50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10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5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 3ml

  - 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2ml

  零售价:415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