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 上海梅龙镇奢耀呈现

2013年04月12日12: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3年4月10日,世界顶级奢华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于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隆重举行了为期11天的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开始其美妙感官之旅。在这里,您将精心领略源自法国娇兰的奢华与精致,亲身聆听由世代相传的古董香水所传递的横跨185年的娇兰故事,在娓娓道来中,一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奇妙旅程就此展开。品牌展中,法国娇兰大中华区总经理Philipp SODE先生也亲临现场,与众媒体分享了此次品牌展的精髓以及娇兰新一年的市场计划。

  此次“法国娇兰[微博]珠宝香氛展”共分三个不同的展区,将用三个独立的空间全面展示法国娇兰所带来的文化魅力与艺术呈现之感。步入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法国娇兰的历史长廊。漫步于此,你能感受到法国娇兰185年的浓缩历史。缓步向前便是此次展览的中心地带,也是最具艺术品质的古董香水展示区。在这里,六款最具代表性的香水产品陈列于此,讲述着一个个属于法国娇兰的故事:其中有为法国拿破仑三世的Eugenie欧也妮皇后所特别研制的帝王之水,有为纪念L’Heure Bleue蓝调时光百年诞辰而创作的巴卡拉水晶限量香水及高级香水组,也有世界上第一款东方香调香水Shalimar一千零一夜,有融合精湛巴卡拉水晶工艺的翼之蜂华,更有盛装经典爱朵香水的幸运四叶草限量版香水。穿过犹如璀璨仙境般的古董香水展示区,您可以进入到个性化的产品咨询区。如果您对法国娇兰有任何疑惑,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解答。

  GUERLAIN法国娇兰拥有185年的悠久历史,由香水大师皮埃尔·娇兰先生在法国创立。品牌承载着家族的印记,而其每一件产品背后都体现着娇兰家族的灵魂和精神。法国娇兰带有浓郁的“法国风味”,在优雅和变幻之间的平衡,魅力而又大胆,隐藏着文化的痕迹。从1828年至今,共有700多瓶香水陆续面世。与此同时,法国娇兰亦加强了护肤产品的发掘和创作,护肤与彩妆品更是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化妆台上不可或缺的美容圣品。

  2013年法国娇兰珠宝香氛展上海站将持续到4月21日,让申城充满浓浓的法式浪漫感受。

法国娇兰大中华区总经理Philipp SODE接受访问

  品牌展中,法国娇兰大中华区总经理Philipp SODE先生也亲临现场,与众媒体分享了此次品牌展的精髓以及娇兰的品牌文化。

  最爱蓝调时光

  Q:在这次展览中,最中意哪款香水呢?

  A:我个人最喜欢的莫过于蓝调时光香水了。本次展览展出了2款蓝调时光香水,蓝调时光香水于1912年创立,距今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它是由娇兰的第四代调香师让保罗·娇兰先生所制作的。一日黄昏,让保罗先生在塞纳河边散步,正巧看到日与夜的交替,天空被一片蓝色所包围。让保罗先生被眼前的美景所感动,所以特别调制了这款香水来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光。此次特别展出的一款是巴卡拉水晶限量香水,这款限量香水是娇兰联手世界著名品牌巴卡拉、格里普瓦公司的艺术家们共同制作。格里普瓦公司以定制高级珠宝在法国享誉盛名,而巴卡拉也是世界知名的水晶公司,他们共同打造的这款香水集顶级香氛工艺、顶级水晶和高级定制珠宝工艺于一身。另一则以款四小瓶香水为一组,这是蓝调时光100周年纪念香水,这款100周年香水同样请到了世界最著名的勒萨奇刺绣家族,手工缝制了“GUERLAIN”品牌字样来为娇兰庆贺蓝调时光100周年的生日。四款香水中液体呈现金褐色的是最原始的蓝调时光香精,另外三瓶则是由第五代调香师特别调制的100周年纪念版,分别代表了一日中不同的时刻。蓝调时光背后迷人的故事和令人陶醉的香调,正是我最喜爱它的原因。

  高级定制为顾客带来顶级体验

  Q: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娇兰个人定制香水的细节吗?

  A:我们每一款为客人定制的香水都需要花费2~3年的时间,会让客人亲自与我们娇兰的调香大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告知我们他所喜爱的风格,以此来调配出只属于这位客人独一无二的定制香氛。整个调配过程之所以如此漫长,因为需要客人与调香师多次沟通,才能最终选定客人最喜爱的那个味道,期间还需要做多次不同的调整,才能成为客人最钟爱的一款独特香氛。最后再进行灌瓶、质量检测及其它一些包装制作。整个过程都需要花费相当大的精力和时间,正是这款娇兰个人定制香水独有的魅力。

  让中国女性感受到真正的法式奢华享受

  Q:请问娇兰想要传播给广大中国女性的是什么?

  A:娇兰想呈现给中国女性的是一个源自于法国的顶级奢侈美容品牌,像这次的珠宝香氛展,正是想传递给中国女性,娇兰同其他品牌所不同的历史与精神。大家在娇兰的专柜也可以感受到,娇兰所展现出的奢华感和精致感都是非常吸引人的。此外,娇兰所带给大家的产品都是经过我们科研人员精心研发,并通过非常高要求的制作工艺才会被最终呈现给大家。当然还有与产品相辅相成的高品质服务,都是想为中国女性带来来自法国的最顶级的享受。

  充满活力的上海比巴黎更富生命力

  Q:都说上海是东方巴黎,对上海这座城市有什么看法吗?

  A:我非常赞同上海是东方巴黎这个观点,上海和巴黎的确有很多相似处之,尤其在文化、建筑和艺术的领域。不过就我看来,上海比巴黎更具动感,更富有生命力。巴黎现在给人的感觉可能比较慵懒,不如上海那么活力四射。而上海更是承接了东西方文化的一个桥梁,所以我个人也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