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植物莹亮润唇蜜5月全新上市

2013年04月15日12: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法国希思黎5月全新推出植物莹亮润唇蜜,极富光泽感的明亮色彩,呈现3D立体效果,让双唇润泽光滑,魅力重现!

  5款不容错过的晶莹色彩,令春末时光同样活力四射。

  希思黎全新上市的植物莹亮润唇蜜优雅精致,更得益于希思黎品牌的护肤专业,为双唇增添光泽,以独具保护修复功效的活性成分悉心呵护。双唇丰盈娇嫩,闪耀动人光泽。

  高科技妆效

  光泽复合物形成轻薄保护层,蕴含令双唇丰盈饱满的神奇功效,更具有易于涂抹的结构、“胶合凝质”创新科技、超纯涂层色素……

  这些独特科技合而为一,创造出极致滋润透明、轻盈均匀的保护膜,精致勾勒双唇,令双唇绽放灿烂笑颜。

  深邃鲜明的色彩源于悬浮在超光泽感凝胶中的色素,悉心呵护双唇,又绝无粘腻感。

  油性酯质具备极高的折射系数,确保实现最大程度的光线反射,营造丰盈效果。

  独特质地舒适轻薄,易于涂抹,让人浑然忘却它的存在,只留下新鲜薄荷与茶叶的清爽芬芳。

  蕴含非凡护肤功效的神奇配方

  滋养保湿,舒缓修复,全面保护,全新植物莹亮润唇蜜富含精心选择的植物活性成分,令脆弱双唇体验滋养与温和:

  ● 双唇柔软光滑,饱满丰盈:

  海扇藻精华促进粘多糖的合成,尤其是促进透明质酸的分泌。

  在肌肤内部合成的大分子物质保留水分,在真皮层形成高效保水层,营造自然丰盈的效果。

  希思黎研发的这种技术以内养为核心,不同于目前其他产品采用的外部填充效果。

  ● 双唇柔软莹润

  提取自橄榄油的植物鲨烯、富含维生素E和重要脂肪酸的菜籽油和葵花油共同为双唇赋予柔软舒适,令双唇柔嫩动人。

  此外还有……

  ● 天然维生素E提供全面保护,包括抗自由基的维生素E

  ● 乳木果油提供舒缓修护

  ● 在印度医学中用于治疗皴裂的双唇和双手的红芒果油令双唇更加美丽。

  * 体外试验

  最后的点睛之笔……

  植物莹亮润唇蜜容纳在简洁生动的方形透明树脂玻璃外壳中,搭配点缀希思黎标志的锡青铜唇膏盖,突出鲜艳色泽,充分展现每一个细节。

  5款色彩,不容错过

  1 – Nude   2 – Beige Rose  3 – Rose   4 - Fushia   6 – Rou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