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雅娜开启纤体新风尚 明星达人踏舒适内衣之旅

2013年04月26日13:57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来自日本超人气美肤纤体品牌Diana戴雅娜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盛大开启进驻北京的纤体美肤之门。而这场命名为[发现新的自己]的VIP茶会,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名人前来捧场,现场粉色系紫色系交相辉映,来自日本的专业美体搭配技师与在场的80位贵宾们分享了功能性内衣的美体心得,此次活动更是拉开了明星名人抢先试穿的序幕,[会呼吸的内衣]即将引领准备打造黄金比例身材的女性们潮爆全城!

  专家老师佐藤:中国市场少有功能性内衣

  ‘如果因为穿着不舒适导致无法坚持,那么这不是功能性内衣’。来自日本的美肤美体专家佐藤小姐在活动这样说道。通过当日MTV当家主播lisa的询问,我们了解到中国市面少有功能性内衣,多大多数仅仅外表看似功能性内衣,而真正的功能性内衣一定要365天可不间断穿着,每日24个小时即使睡觉也可不脱下,所以戴雅娜这一品牌的来临即将改变国人的生活习惯及改善精英女性们每日没时间呵护自己的无奈。

  艺人叶青:北京开店无需远赴东京

  活动现场《步步惊心》中三大气质型美女的叶青小姐也意外到场,而通过采访她曾经日本旅行就耳闻戴雅娜品牌,但是因为仅仅是停留数日故无法获得戴雅娜的相应免费服务。而出席活动便是道贺戴雅娜进驻北京,了解到店铺于新城国际的优越地理位置这更让叶青在北京拍戏之余有了新据点。 

  北京技师李晓蕾:四步试衣流程轻松简单

  而该美型馆1对1完全预约制的服务更是被位于北京新城国际1号楼103室的美体技师李小蕾小姐讲解的淋漓尽致。通过400-6996-925的预约,完成问询、量身、试穿、定期测量来在悠闲、舒适的氛围中实现打造体型的愿望。同时她也告诉大家,在上海的南京西路832号也有他们的分店,同样是每日接待3-4名客人,在体现客人的私密性的条件下,以上四步需要1-2个小时才可完成。所以也鼓励更多爱美的人士来店进行体验试穿,因为完全免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