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新品

2013年05月02日10: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5月,为庆祝YSL圣罗兰美妆重返中国,特别推出CHINA LOVE PALETTE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仅中国发行,限量300套。以此传承YSL圣罗兰对东方之美的崇拜和对中国女性的礼赞。

YSL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 限量珍藏版 20# 5g 590RMB

 

  YSL圣罗兰,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象征着自由、大胆、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以其独特的风格,自由游走于优雅与率性之间,是最具颠覆性的巴黎高定设计师品牌的美丽代言。

YSL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 限量珍藏版 20# 5g 590RMB

  爱, 是YSL圣罗兰的品牌核心

  YSL圣罗兰品牌核心是对热情与浓烈的爱。爱是一切,至真至纯。伊夫圣圠灿先生曾亲自设计每年新年的爱心贺卡。而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就是为了礼赞这种爱的情感而倾情设计。

  为爱痴狂

  崇尚自由

  为美丽倾其所有

  创意的核心,

  是对女性崇高的爱

  是对热情强烈的爱

  是对生活无私的爱

  YSL圣罗兰的所有作品都是为爱而生

  爱恋中国

  东方世界的华美壮丽始终激发着伊夫圣圠灿先生。1977年,伊夫圣圠灿先生推出了品牌的中国系列,由此引出了神秘东方巴洛克风格的华章乐彩。

  1985年,伊夫圣圠灿先生来到北京,出席YSL圣罗兰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25周年回顾展。这次展览也是中国最具象征意义的文化活动之一。

  如今,YSL圣罗兰美妆重新登录中国,而品牌与中国的爱恋故事也将得以续写。

  礼赞中国女性:至纯至净,温润婉约,完美无瑕

  YSL圣罗兰赞美着现代的中国女性,她们和YSL圣罗兰女性气质如出一辙:

  勇敢做自己

  尽情享爱

  颠覆传统,演绎现代风情

  爱的设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此,YSL圣罗兰为中国带来了用三种YSL圣罗兰的标志性色彩所打造的最光彩闪耀的眼影--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完美打造理想的大眼效果。

  外壳图案:中国书法的爱字与YSL圣罗兰的标识相互交织,代表着YSL圣罗兰永远与爱同在。以及用爱字承托出中央的Logo,应验了YSL圣罗兰的理念:为爱而生,同时散发着爱。利用中国红为主调,是代表YSL圣罗兰对中国的爱更加浓烈。

  红色:对YSL圣罗兰而言,红色就是女性的颜色。红色代表高贵,热情,爱情,愉悦。红色是属于中国的色彩。

  金色:风情万种,充满魔力。金色满载灼灼热情,呈现无尚魅力。金色不遗余力地展现一场美丽盛典,无拘无束。对YSL圣罗兰而言,金色就是炫出自我,金色亦荟萃光华,肌肤尽享美丽奥秘散发纯净光彩。

  黑色:优雅不凡,张弛[微博]有度,是YSL圣罗兰的品牌颜色。它勇敢坚定,自成一格,一袭黑裙的年轻女子宛如一幅简约素雅的铅笔画。

  专有技术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的诞生,基于专有技术的研制。

  一种原创的魔力之术: 水与色彩的魔幻相逢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采用独具创新的配方,历经革命性的实验。挑战传统理念:水分不会稀释色彩,而是使其愈加浓烈,让色彩焕发无限活力。

  精心调配眼影光泽与色素粒子的比例,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具有象征意义的色彩组合带来意想不到的柔滑质感与千变万化的妆效,轻易打造妩媚烟眼、鲜艳夺目的型格眼妆、甚至是顺滑自然的眼线,干湿两用变出无限可能。

  通过水分魔力功效以及独一无二的专利科技,YSL圣罗兰跨越色彩极限,让双眸神采飞扬,宛若新生。

  当色彩变成魔力

  可混搭、叠加、晕染、混合,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可为配合不同的心情与服饰而瞬息万变,随时打造双眸无穷魅力。

  炫亮金色是贯穿整个系列的主线,打造出巴洛克式的风情,神采飞扬,优雅不凡。

  精雅古铜隐隐透出节庆欢愉,升华眼部妆容。

  摩卡咖啡浓烈眼妆,在眼眸间平添一抹神秘。

  珍珠银白光彩莹润,提亮整体眼妆。

  “只需一个眼影盘,四种颜色,干湿两用的臻彩四色眼影,可打造出千变万化、优雅非凡的眼妆。每位女性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YSL圣罗兰妆容,或俏皮淘气,或精致沉稳,或性感魅惑。”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

  CHINA LOVE PALETTE LIMITED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ㄠ】限量珍藏版N°20   5g  560RMB

 

  专为中国上市设计仅中国销售

  5月16日起限量发行 300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