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揭开肌肤润泽白皙的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2:08 新浪女性

  春天又要来了,肌肤从层层的包裹中渐渐裸露出来,我们的肌肤渴望着呼吸春天温暖的气息!整天在办公楼里白领们,也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春装!这时候却发现,肌肤经过了去年夏天的烈日阳光和整个冬天的隐藏,已经集合了黑眼圈,色斑,脸色暗沉等各种黑色素问题,尤其是最会隐藏的色斑,和我们玩了一个冬天的躲藏游戏,却在明媚的春天出来捣乱!这样的肌肤怎么能让我们自信地面对春天呢?

  睡眠不足、压力、吸烟、洁面的不彻底和紫外线都会造成肤色黯淡,并且出现色斑。想要把色斑通通擦掉,恢复皮肤光泽,用橡皮是不行的。现在有许多种美白方法,比如自制DIY面膜、牛奶浴、磨砂等等,但有些方法有可能会伤害肌肤的健康,而只有从皮肤基底到表层都是自然富有光泽的肌肤才是健康美白的皮肤,这样的肌肤才会彻底消灭色斑、去除脸部的黯淡。

  我们需要一种产品,它能够针对自己的皮肤特性和皮肤问题,从皮肤的根源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对于已有的色斑,能从皮肤的表面去除含有黑色素的死皮细胞,防止因紫外线照射产生的进一步的黑色素形成,隐藏的色斑也会被找到消灭,肌肤渐渐恢复白皙透亮的光彩。

  薇姿研究所经过十年科研研究,为追求美白的中国女性带来了全新润白系列,其中的明星产品全新润白精华乳含有全新抑黑精华Procystein,这是一种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对抑制皮肤内部的黑色素形成最有的物质之一,特别是抑制由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黑色素形成。还含有丰富的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由多种精纯维他命C组成,它可以加速含有黑色素表皮细胞的脱落,使皮肤变得白皙、均匀。

  怕敏感的美妹们也不用担心润白精华乳会带来过敏反应,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的vichy 矿泉水,是薇姿的招牌成分,具有镇静、舒缓皮肤,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的功效,可以放心的使用,不用担心刺激过敏和炎症,真正做到让你脸色不再暗沉,脸上的色斑悄然消失,不留痕迹哦!

  想在春天早早穿上春装,露出白皙健康的皮肤吗?怕在办公室被别人的雪白皮肤比下去吗?如果有薇姿全新润白系列,色斑全都找不到,用白净、光滑、健康的肌肤迎接春天羡慕的眼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