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日光防护” 贴心守护全家“阳光本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2:10 新浪女性
薇姿“日光防护”贴心守护全家“阳光本钱”(图)
薇姿“日光防护”系列,贴心守护全家“阳光本钱”!

  你的“阳光本钱”还在吗?

  无法离开阳光的人类是幸运的!虽然可能从未意识到,但从出生那天开始,每个人的皮肤都会获得一笔“阳光本钱”--皮肤天然的防晒能力。这笔财富与生俱来,让我们的皮肤天生具备了一种天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通过角质层增厚组成的屏障、黑色素的形成、以及天然的抗自由基系统和DNA自我修复系统提供物理和生理保护,同时阻隔阳光中的UVA和UVB,免受紫外线的有害侵袭。

  但如果你认为,我们可以单凭这笔不劳而获的财富,尽情享受阳光的怀抱,肆意挥霍皮肤的“阳光本钱”不加保护,那就真的大错特错了!人一生中所能抵抗紫外线的能量是有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每一次曝晒之后受伤记录的累积。成年人皮肤由于日晒引起的问题大多起因于儿时所受的暴晒,如果不及早保护,等到“阳光本钱”逐渐消耗直至殆尽,再后悔就为时已晚了!

  “阳光本钱”不容挥霍,防晒保护要从孩子开始!

  仅用一个数据来表达守护“阳光本钱”的必须性吧!薇姿研究所的专家们通过研究,告诉我们:30%的人在儿童时期已丧失皮肤中的“阳光本钱”!

  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天生具有记忆功能,会记录每次阳光对皮肤的照射量和伤害程度,并累计增加。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里,我们大多都还在尽情享受和小伙伴们一起游泳、爬山、踢球……等户外活动的乐趣,根本没人会想到,健康防晒也要从孩子抓起,守护皮肤的“阳光本钱”要及早开始!

  薇姿“日光防护”系列,贴心守护全家“阳光本钱”!

  薇姿“日光防护”系列,除了配方中蕴含可同时有效抵挡UVA和UVB的双重紫外线隔离系统Mexoryl XL和Mexoryl SX,更提供多款产品选择,贴心照顾到全家人的防晒需求。全线产品包括成人面部防晒、身体防晒、晒后修护和儿童防晒。经儿科医生测试的儿童专业防晒系列,取代现有的不适合儿童娇嫩皮肤的人防晒用品,具有光稳定性,防水防沙配方,不含防腐剂,过敏性低;涂抹可见,方便提醒父母为孩子及时补充使用;含Vichy温泉水,同时含有温和的水果香味,和孩子喜欢的卡通图案包装。针对女性、男性和孩子的不同需求,提供最全面的防晒保护,让你们在尽情享受阳光下乐趣的同时,轻松守护全家人的“阳光本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