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假减肥 骗过眼睛骗不过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56 《都市主妇》杂志
3种假减肥骗过眼睛骗不过秤(图)
美体佳人

  骗过眼睛快减肥!

  最新消息:在这样一个享“瘦”的时代,减肥几乎成了每位女性的终极梦想。但是你知道吗?有些减肥后的效果只是骗过了眼睛,没有达到真的减肥效果,被医生们称作“假性减肥”。针对于此,流行于国际医疗健康事业欧姆龙最新推出身体脂肪测量计,让你双手一握,双脚一踏,身体真正的脂肪含量由电脑数据输出,这样就避免了很多女性进入减肥误区,并公示出种种减肥假象--

  假象一:脱水=减肥

  我们的身体内70%都是水份,这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水对人体很重要;二是水份的变化对体重会有影响。如果通过脱水方式减肥,一旦补充水份,体重就会马上反弹。

  假象二:排油=减肥

  排油是近两年的一个减肥新说法,其实就是腹泻减肥。拉出来的油只是消化道中未被消化的少部分油脂,因为拉肚子而无法吸收食物中的大部分营养,造成机体维生素匮乏。

  假象三:减重=减肥

  减肥并不仅仅是减体重,因为脂肪的比重只有肌肉的1/3,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员看上去很瘦,称上去很重的原因,因为他们的身上肌肉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