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指甲油腐蚀问题 对话皮肤科专家郁令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8:24  新浪女性

  导语:针对此次指甲油腐蚀泡沫版的网络热点问题,新浪记者对话皮肤科专家郁令更,让我们看看专家的看法。

  郁令更 同仁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塑料泡沫是有机物,指甲油含有相关成分能够溶解塑料泡沫,就像有些网友说过的“香蕉水和丙酮成分会使塑料融化”,对人手不会产生这种恶劣反应,因此不必对指甲油产生恐慌。

  只要正确涂抹正规产品,定期进行清除和保养,指甲油不会对指甲产生损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