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漂亮迷人 点评世界上最美丽的十双眼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寻找世界上最美丽的十双眼睛是一件富有挑战性的事情。本来我们挑选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五十双眼睛,后来我们不得不从五十双减少到十双。大家可以想象我们在排除其他四十双美丽迷人的眼睛时是多么的犹豫。其中排除的漂亮女明星有Megan Fox,、Raquel Welch和Marie Osmond。

  选出最美丽的十双眼睛的挑战之一就是要找出她们的大头照,这些照片要能够显示出她们美丽的眼睛。大多数的照片都她们的全身照,你看了下面的照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要找大头照,当然她们都有与她们的眼睛相搭配的美丽的身材,所以我们尽最大努力找了以下的照片。

  TOP10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她有非常明亮的眼睛,因出演《女魔头》女主角获得奥斯卡影后奖。

  TOP9 索菲亚·罗兰

索菲亚·罗兰
索菲亚·罗兰

  她的眼睛非常性感。因担任《两个女人》女主角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TOP8 克莉丝汀克鲁克

克莉丝汀克鲁克
克莉丝汀克鲁克

  她有非常迷人的绿色眼睛,她在《超人前传》中一举成名,而且在影片中亲吻了超人。

  TOP7 加达劳伦蒂斯

加达劳伦蒂斯
加达劳伦蒂斯

  她的眼睛很迷人。她是一位职业厨师,并且有自己的烹饪节目,从2003年起每天都在意大利播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