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迷“爱美丽”年度唇妆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39 新浪女性
情迷“爱美丽”年度唇妆专家(图)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娇艳的粉,热烈的红,妩媚的棕,统统都到嘴唇上集合!渴望精致的细节,让立体而跳跃的春天节奏在唇边翩翩起舞。今季至潮的新鲜元素及时报到,为你打造纯美华丽的唇部诱惑!

  2007年12月,最大的网络杂志《爱美丽》携手腾讯网,进行了网民最喜爱的彩妆大调查。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获得了近24万网民的投票,领先兰蔻,资生堂,欧珀莱,Bobbi Brown多个品牌的唇膏,被评为“最受喜爱的唇膏”。

  08年春天,欧莱雅再次出击,带来浪漫而甜蜜的唇部风潮!内敛、华丽、低调,各种玩法随心所欲!

  深受MM们喜爱的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新推出了润彩亲和系列,三款为春季而打造的水润色泽,让你的双唇充满诱惑和魅力!直接或在润唇膏之后涂抹于嘴唇,立即呈现出立体的色彩与光泽。

  希望嘴唇充满活力而又适合生活的任何场景?那就选择自然的棕色,不论肤色偏黄还是偏暗,轻轻一抹,瞬间就能明媚动人,流露知性而含蓄的魅力。

  期待少女般甜蜜娇美的唇色?那就选择柔和的粉红唇色,淡淡的一层就能营造莹润可爱的嘴唇,犹如春天绽放的娇嫩花朵,让谁见了都忍不住想亲一口!

  想要在正式场合展现成熟女性的高贵与典雅?最佳的打造方案无疑就是让嘴唇绽放玫瑰色的浪漫。纯正饱满的红色,配合欧莱雅双头睫毛膏的超黑浓密效果,令全场目光牢牢锁定于你,带给你明星般的经典光彩。

  全新润彩亲和系列,不仅有令人心仪的缤纷色泽,更有最前沿的美容界最新科技--真彩纯色配方使光线更容易穿透油质,从而带来更好的光泽与更加纯正鲜明的色彩;使用的天然蜡质颗粒创新微小,极易融于双唇,宛如巧克力融化一般的上妆体验;柔滑滋养油,令唇膏的上色更加均匀,饱满,完美滋润暗哑干涩的双唇,即刻带来丝般炫亮的妆效。

  使用过的MM都对之赞不绝口。“上唇后的确非常滋润,而且不厚重,色彩饱和度很好”、”轻轻地滑一下,嘴唇就涂上了美丽的色彩,一点也不干”、“外表很酷,唇膏很轻薄很舒服”。

  想体验一把超奢华的唇部美丽SPA?由国际群星打造的顶级唇颜蜜语,现在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在这个春天“唇唇欲动”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