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SAY:美白洁面品真的有效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52 《时尚芭莎》
专家SAY:美白洁面品真的有效吗?(图)
美白洁面品,能把脸洗白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Q:“洗白”可能吗?

  A:电视广告中经常出现“可以洗出白净肌肤”的洁面品,“洗去痘印、暗黄、粗糙”的承诺不禁让人怦然心动。那么真的可以“洗”出美白的皮肤吗?

  其实之前看台湾张丽卿老师的书很受启发,洁面的过程时间很短,而且最终会用水冲洗掉。就算添加有珍贵的保养成分也不能保养在肌肤上,可想而知就算有高效的美白成分也是不能作用于肌肤上的,要想“洗白”几乎没可能。之所以那样宣传无非是厂商的宣传策略而已,也是借此提高产品售价的方法。

  那么市面上如此多的美白洁面品,是否就毫无作用了呢?其实归根到底,美白洁面品无非走两个路线:或者是添加有温和去角质成分,让老化的死皮得以代谢,从而让后续的美白保养更为有效;或者是性质特别温和,让肌肤不至于在洁面的步骤受到刺激,要知道皮肤受刺激后发生的炎症也是黑色素沉淀的重要原因呢!

  所以说“洗”出美白、“洗”出年轻是不太现实的,还是应该把投资放在精华素、面霜、面膜等长期作用于肌肤的产品才够明智。洁面品只要适合自己的肌肤、性质够温和就已足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