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柔色彩:染发能让你的美发活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2:13 新浪女性

  美丽是宗教,令女人顶礼膜拜;美丽是游戏,令女人乐此不疲。如今,我们要用健康彰显魅力,用色彩愉悦心情,让美丽“活”起来:妩媚柔情的眼妆让双眸立刻“活”起来;靓丽时尚的服饰让身段立刻“活”起来;生动风趣的谈吐让语言立刻“活”起来……原来,美丽需要从各个方面悉心装扮,才能令迷人气质无懈可击,随时散发动人魅力。

  现在,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为你带来丝柔色彩,11种精心调配的漂亮发色,天然健康,为你的秀发瞬间增添光彩,连原来最令你一筹莫展的浓重黑发,也能立刻“活”起来,原来健康与美丽可以同时拥有--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全新“LOHAS乐活”理念,独特无氨配方,让你光彩闪耀,从“头”开始!

  染发亦护发

  --令秀发瞬间“活”韵流转

  画龙需点睛,否则工艺再细,也仅仅是纸上呆板之物。秀发也是一样,色彩再鲜艳,若缺少了光泽,也只能给人干枯沉闷的印象。怎样才能为染后秀发点睛,令它瞬间焕发动人光彩呢?那就要从选对染发产品开始了。

  巴黎欧莱雅新推出的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就是这样一款点睛产品。以往染后秀发严重受损,发质干枯发黄的情况,已经被改变!

  可以说,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美发产品,它是染发领域创新科技的结晶,是欧莱雅染发大师带给亚洲爱美女性的福音。

  它的无氨配方自然清新,并能呵护秀发。染发的时候不同于以往产品的刺激性,而是温和作用于秀发,只提浅2度发色,专业研发,符合染发最佳状态标准,不会对发色做全面的改变,令发色体现既生动,又自然的效果,就象给秀发化了透明妆,只见“活”韵流转,不见生硬痕迹。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含有“专利润发成分”,天然健康,可以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染后令秀发如丝般柔软、顺滑,丝丝闪耀迷人光彩!在烫发或直发两周后即可使用,不用再担心因为爱美而付出心痛的代价了!

  有了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染发的同时对秀发进行护理不再只是心中的梦想,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实现。

令秀发真正“活”色生香

  至美亦至纯

  --令秀发真正“活”色生香

  小说和广告中形容出色的美女,总爱用“活色生香”这个词,可是真正要做到却并非易事。比如染发,“色”是容易得到的,可是“活”和“香”呢?一直盼望拥有一款“活”“色”“香”三位一体染发膏的MM,现在可以如愿以偿了--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就是符合上述要求,能令你的秀发真正“活”色生香的产品。

  专利润发成分--“活”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在提浅发色的同时补充发质营养,令染后秀发亦能保持健康强韧,闪耀迷人光泽,令你梦寐以求的秀发魅力,在家看看电视上上网,短短30分钟DIY,就能轻松拥有,活力动人,令你爱上染发。

  11款精选靓彩--“色”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推出的11种全新发色,都是根据亚洲人的头发反复调试、精心调配而成,发色的冷暖搭配、各种成分比例都经过大师的反复斟酌,真正为亚洲女性开发,能为亚洲女性的沉闷棕黑发色增添动人光彩,并且让少量白发的人也找到适合自己的莹亮发色。染后发色宛如天成,完美衬托肤色,在阳光下尽显风采,如明星般光彩照人。

  散发淡淡芬芳--“香”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中的专利润发成分中特别添加芦荟和绿茶配方,无氨自然,摆脱了传统染发产品的刺激气味,淡淡芳香令你的染发过程成为享受,“秀发虽美丽、鼻子要遭罪”的惨痛过去不再出现,带给你从未体验的染发新时尚。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你值得拥有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目前已上市。有心的女孩一定已经在各写字楼、商场、超市看到它的广告。

  可丝莹温和染发霜既不是传统的半永久染发,也不是永久染发,它是家用染发领域创新科技的结晶,它结合了人们对家用染发产品的所有期望:无氨温和,提浅2度发色,秀发亮泽,丝般莹亮,特别呵护。

  你值得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