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色”不要“刺激” 08染发温和主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2:16 新浪女性

  要“色”不要“刺激”,08年染发流行“温和主义”

  万物复苏的春天不仅让女孩们纷纷穿起了轻盈的春装,也让人不禁想要“从头”开始感受盎然春意。换个漂亮、健康的新发色,会给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带来十二分的自信。那么,今年春夏的染发潮流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在哪里呢?

  发色温和淡雅,告别突兀发色

  “自然”与“精致”是2008春夏染发潮流的两大要素,含蓄自然且富有健康光泽的棕色系将受到年轻女孩的欢迎。以往那些枯黄、浓烈、夸张的色系在今年则显得非常落伍,从而只能退出时尚舞台。

  在巴黎欧莱雅新推出的可丝莹温和染发霜中,我们可以轻松找到最时尚的发色。其中,符合“自然”风尚的发色,灵感都来源于让感官产生美妙享受的甜品美食:炫冰拿铁、晶醇巧克力、晶莹焦糖……它们不仅名字好听,亦能带给秀发温和的提浅效果,让秀发自然莹亮、柔软迷人。

  另外,符合“精致”风尚的色系则充满了书香复古气息:檀木红褐、陶釉褐红、琥珀铜褐……这些发色均由国际染发大师根据中国女性的肤色和发质特别调配,在这些颜色的衬托下,女性即便不化妆也能焕发出健康迷人的光彩。

气味清香自然,告别刺鼻配方

  气味清香自然,告别刺鼻配方

  动人的发色能够给女性带来自信和好心情,但化学染剂的刺鼻异味,却让很多女性感到难以忍受。不仅如此,这种成分还会让很多女性的皮肤产生过敏反应,对健康的损害严重。

  在美发大师的不断探索与创新下,新型染发产品终于可以向刺鼻的“氨配方”说“Bye”了。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的无氨配方,可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不仅能提供秀发最时尚的颜色,还能给秀发温柔的呵护。

  染发之后,头发便散发出淡淡清香,即使立刻去赶赴重要约会,也不用担心别人会因为令人不悦的刺鼻气味而皱眉了。“无氨配方”让染发真正成为了一种享受,在发质不受损的前提下,爱美女性就能拥有丝般亮泽的持久发色。

  成分天然滋养,告别有害物质

  目前市面上的染发产品按成分大致可分为三种:天然植物型、金属盐型和合成氧化型染料。其中以合成氧化型染料占多数。这种合成氧化型染料的主要成分是对苯二胺,是引起很多染发者头皮过敏的主要物质。

  而今年最新的染发产品则杜绝“对苯二胺”等有害物质的加入。好的染发剂,在染发的同时也应该起到护发的作用。一般来说,判断染发膏优劣的标准是:越好的染膏上色越慢,不蜇手,且无强烈刺激气味。

  从配方和使用效果来说,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染发膏,也可以算是一种护发产品。由国际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专业研制的这款染发膏,拥有特别安全的天然染发、润发成分,在烫发或直发两周后即可使用。它的专利润发成分可深度滋养发丝纤维内部,改善发质,使秀发柔软顺滑,呈现迷人色泽。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染发膏在赋予秀发柔顺、美丽的同时,也让秀发享有自然和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