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纤长轻盈睫毛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53 新浪女性
教你打造纤长轻盈睫毛妆容(图)
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你为什么不用睫毛膏?

  即将迈出校园的你,看到周围同学朋友们在化妆上的擅长,会不会有些羡慕呢?羡慕她们对化妆品的使用是那么的了解,了解如何把自己装扮的自信而美丽。而你,是不是如丑小鸭一般,始终对化妆工具的使用无法掌握,拿着睫毛刷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你可以把粉底都扑在脸上,即使不均匀没有层次;你可以放弃使用胭脂,仅靠天生的红晕;你也可以把用唇彩随意涂抹,只当是裸妆;但是,眼睛怎么办呢?不能让睫毛纠结在一起,不能让眼眶晕成黑眼圈,更糟糕的是,不敢揉眼睛,怕刺激眼睛,更怕弄花;即使安全的度过一天,眼部卸妆也是最复杂的工序。不如,放弃睫毛膏吧!或者,干脆放弃化妆?

  无奈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种美睫产品可以解决所有的麻烦问题?如果它是睫毛液,没有睫毛膏厚重粘腻的感觉,纤长细巧的刷头能让睫毛根根分明,全天候抵御泪水和揉搓,不怕变成熊猫眼。这样的睫毛液,你会不会用呢?

  巴黎欧莱雅最新的明晰纤长睫毛液(Telescopic Clean)就是这样一款美睫产品,它拥有特别的全新设计--粉紫色Flexi-BrushTM随心弹力刷头,专为亚洲女性设计。亚洲女性的睫毛一般都细小而长短不一,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的随心弹力刷头,比一般刷头更容易使用,168根梳齿从不同角度捕捉,并能梳开每一根睫毛,即使是最细微难见的睫毛,也根根清晰分明。

  丑小鸭般的你,还在羡慕化妆达人们的完美妆容吗?清新自然的妆容更适合你。方便好用的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的望远镜般延展睫毛的设计理念,配合轻松掌握的睫毛刷,与众不同的超顺滑液体啫喱配方,不会结块,清爽舒适,从睫毛根部均匀、流畅的延伸至顶端,睫毛极其自然地被无限远展,飞升增长40%。即使是第一次使用这种滋养睫毛液,也不用再担心因为用不好睫毛刷,弄的眼睛上下都是黑渍,更不用担心睫毛会粘连在一起,有一粒粒的小黑粒,即使揉到眼睛,也不会成熊猫眼。最最方便的是,温水即可卸妆,省却了眼部卸妆的麻烦。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这样简单却神奇,即刻就能拥有明亮迷人的眼睛。

  从不敢用睫毛膏的女孩们,让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成为你拥有的第一支睫毛液吧!轻松应付睫毛化妆的麻烦,同样得到纤长轻盈的睫毛妆容,尽显你清新自然的青春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