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让人羡慕的玉手 光靠护手霜肯定不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34 羊城地铁报
保养让人羡慕的玉手光靠护手霜肯定不够(图)

  如果你讨厌洗完手后皮肤就变得干涩紧绷,和指甲边缘那些长得飞快的硬死皮,那就赶快改变仅使用护手霜的习惯,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吧。

  做家务的时候,先涂上一层护手霜,然后戴上手套,最好是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那种,这样就可以避免清洁剂、洗衣粉等一些化学产品对手部皮肤的伤害。

  做家务的时间比较长时,还应该每隔半小时脱下手套让双手透透气。

  如果手上已经长出了老茧,可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老茧。最好每周给双手做一次去除角质的特殊护理,方法是:用少量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加有橄榄油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最后擦干涂上护手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