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这些成分的洗面奶 洗脸干净不紧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26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很多女人认为,护肤的核心是用好的护肤霜,其实这只是一方面,想要拥有姣好的肌肤,洁面是第一步,也是护肤的基础,是整个保养环节中几乎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各种洁面产品适合这个季节和你的肤质吗?多变的春夏季,什么洁面产品是你的首选?滋润洁面产品真的能又清洁又滋润吗?滋润成分你了解多少?哪一款滋润洁面品会最好用?看看分析,希望能帮到你--

含什么成分的洗面奶,洗得干净还能润肤?

  哪些滋润成分最受洁面品青睐

  使用洁面品洗脸后是否滋润、舒服、不紧绷,主要取决于产品的成分。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的成分会经常出现在滋润洁面产品内。在选择洁面产品时,注意其中应含有这些成分。

  透明质酸:英文名为Haluronic acid,是一种酸性粘多糖,是价格比较高的优秀的保湿成分,目前的透明质酸为人工提炼,包括动物组织提取,微生物发酵和人工合成,颗模仿皮肤天然的保湿成分,保水力超强,是十分安全高效的保湿剂。

  温泉水:温泉水含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矿物盐和蛋白质,尤其是矿物温泉,融合了保湿因子和矿泉微量元素,让肌肤摆脱脱水现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弹性活水网络,具有舒缓肌肤、对抗敏感和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的美容功效。

  芦荟:一种非常好的植物型保湿剂,具有润滑、保湿、抗炎等功效,含有的粘多糖与透明质酸类似。

  海藻:海藻的提取液内,含有氨基酸、维生素和粘多糖等糖醛衍生物和藻精聚合物,对皮肤有良好的保湿、润滑和防皱的作用,另外,海藻含碘,碘具有杀菌消炎作用,所以海藻又是皮肤的良好消毒护肤剂。

  BHA:全称Beta Hydroxy Acid,是一种天然植物精华,相对于AHA(传统型果酸),它具有独特的亲脂性,能与肌肤外层的皮脂结合,真正有效改善皮肤的肤质、肤色与平滑度,脂溶性的特质使它可以将作用锁定浅层角质中,不会像传统AHA 果酸那样破坏表皮屏障,造成水分流失。

  纯净羊毛脂:英文名Lanolin,从羊毛中提取的油脂,具有滋润、柔软、增韧作用。令油中的水和水中的油都能更为稳定,还是其他营养成分的良好载体。因为羊毛脂结构跟人体表面油脂相似,是所有动物油脂中最适宜人体使用,其保湿及润肤效果相当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