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美奶奶保养建议:20岁趁早抗老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60岁美奶奶保养建议:20岁趁早抗老化(图)
Vickie Kent,La Prairie亚太副总裁

  潮人身份:Vickie Kent,La Prairie亚太副总裁

  63岁的Vickie Kent显得精神十足,这一次她特意来到杭州,为La Prairie今年的新品美白活肤系列坐阵,在见面的那一刻,她友好地用中文向我们打招呼,优雅的微笑让我们几乎可以忽略在这个年龄的女人身上,不可避免的皱纹。

  “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推美白系列,而且其中三款是首次与亚洲其他国家及地区同步上市。”Vickie Kent对此相当重视,“我们和亚洲护肤专家的合作长达30年,提出‘色素沉淀与皱纹一样’都是肌肤衰老的一种表现。这也是我们添加抗老化功效的原因。”

  也许,对这样一位奔波的现代女性来说,更重要的是,究竟如何淡化年龄的痕迹。

  Q:作为一名60岁出头的女性,你的皮肤看上去很好,有什么护肤经验和秘诀?

  A: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护肤秘诀在于:连贯性。当你选择一套护肤程序后,一定要坚持每天早晚连续使用,没有捷径可走。实际上,大多数最先进的护肤品都依靠产品成分促使皮肤发挥某些功能。这些功效需要长期使用来保持。

  抗老化要早。就像锻炼身体和健康饮食,20岁就要锻炼,而非等到年老或肥胖时。

  很重要的是,不要让肌肤变得敏感。如果皮肤长时间在抵御刺激,它就不能提供其他必要功能来保持年轻和健康的外观。敏感皮肤容易干燥,引起皱纹和暗沉。只有你先修正敏感现象,皮肤其他的进步就会随之而来。

  Q:当你的年龄到了60岁,护肤中什么是最关键的?

  A:护肤对60岁的女性和对四五十岁的女性非常不同。当你踏入60岁的门槛,你已无法再修正衰老痕迹,需要学会接受皱纹。但同时应该更注重身体内在变化,和它们对你皮肤和外貌健康产生的影响。它指的是在我们经历绝经期后,荷尔蒙急速下降,减少的雌激素对皮肤产生巨大影响。皮肤变薄,很难留住水分。酸碱值不平衡使皮肤容易变敏感。这时候,你需要一款护肤产品能够促进皮脂产生,重建皮肤酸碱平衡并提供一种保护性的免疫机能来促进功效。

  Q:中国女性如今最需要什么护理?

  A:亚洲皮肤非常多样,从敏感到油性肌肤,从细致如瓷到肤色不均和色素沉淀,我觉得对这些女性来说,有所帮助的是私人化的服务和特定护肤疗程的推荐。

  Q:中国女性普遍喜爱白皙肌肤。你觉得美白最容易忽视或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

  A:美白时最需要注意:至少需要28天连贯使用,最好坚持每天使用来保持效果。当然,当你在修正色素沉淀时,皮肤的某些自然保护会被带走。所以应该全天使用有效的防晒用品。要记住,即便是SPF30的防晒品也需要在2小时后补涂才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