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Q&A:飞机上祛除肌肤干纹用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26 《时尚芭莎》

  在飞机上缺水其实是肌肤产生干纹的首要问题,加上脸部的表情丰富,最先出现干纹的部位大多集中在眼周、鼻子两侧及嘴唇四周。有人会采用面膜补水法,但那多少有些“不美观”,其实,只要随身携带一支眼部美容棒就能快速解决问题。

  这类便携式棒状设计产品,可以随时用于干燥的部位,而且即使是化妆后的妆面上也可以直接使用。只需在容易形成皱纹的嘴角等部位,从鼻翼旁向下巴处,沿着肌肉的走向轻柔地涂抹即可。

  推荐品:DHC眼部美容棒 280元

  便携式棒状设计,可以随时用于干燥的部位。富含成熟肌肤所必需的胶原蛋白、角鲨烷、蜂王浆等有效成分,具有抗皱和保湿的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