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 满足任何眼妆需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29 新浪女性
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满足任何眼妆需求(图)
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23款单色,12款四色全新上市)

  不管是参加派对还是出门郊游,谁都希望自己能散发无限魅力,释放无尽的活力。既充满女人的优雅气质,也拥有少女般的阳光活力。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为你打造百变造型,让你变得风情万种。不同的场合变换,流转无尽的魅力眼波。

  一张美貌的脸最富魅力的部分在眼睛,一个人的气质神韵是先天和后天养成的,眼神能具有勾魂摄魄的魔力。让人情不自禁为之倾倒,的确非常令人向往。一个色彩搭配完美的眼妆,能为女人增添无限魅力。

  画一个美丽眼妆,不仅有画龙点睛之效、随着每季不同眼影选择,也带来流行与时髦的迷人魅力!其实,在整体妆容上,眼妆是最被瞩目、也是最可以表现个人风格、却也是最难描绘与拿捏的地方,如果眼影使用自如,至少使自己眼睛电力增加一倍。

  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具有更专业的色彩,更细腻的粉质,更炫目的包装和更人性化的设计。让你双眸魅力无限。

  美宝莲真彩造型眼影,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有渐变色和对撞色。其中,渐变色组合色彩过渡自然,适合追求精致妆效的优雅女士或日常妆容使用;渐变色适合推荐给掌握一定彩妆经验,熟练驾驭色彩的消费者。对撞色组合色彩明快热烈,适合搭配色彩服装或配合特殊场合使用;对撞色适合推荐给较年轻,前卫的MM。还可建议消费者根据场合和服装进行搭配选择;对撞色也同时适合眼妆初学者,因为该组合色彩选择较多,单色涂抹同样魅力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