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晕染美睫单品: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21 新浪女性
零晕染美睫单品: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图)
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初夏清晨,鸟语花香中醒来,他的电话如期而至。期待了很久的甜蜜约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来不及了!飞速的挑好衣服,往镜子前一站,天哪!完全一副刚睡醒的样子,眼睛没有一点光彩,怎么办?……化妆!可是……该从何下手呢?灵机一动,象洋娃娃般拥有向上翘卷的长睫毛,一定很可爱动人吧!于是,对化妆没有概念的小丫头,开始胡乱的涂上睫毛膏,再眨眨眼睛,试试效果,哎呀,完了……一下子,睫毛膏晕染上了眼角四周,赶紧擦擦擦,急得快哭出来了……

  好心情顿时全无踪影,究竟怎样才能轻松简单的把自己的睫毛变的美美的呢?苦苦思索之后,下决心一定要找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最新推出的明晰纤长睫毛液(Telescopic Clean),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难题。它拥有特别的全新设计--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粉紫色Flexi-Brush随心弹力刷头,168根梳齿从不同角度捕捉,即使是最细微难见的睫毛,也根根清晰分明。同时,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采用的是液体啫哩配方,很多不擅长化妆的女孩子所担心的晕染问题,将不再存在。为了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生动清澈,在使用睫毛液的时候,睫毛刷应尽量从睫毛根部刷起,并勾勒眼睑,用一根手指提上眼睑,将刷头靠近内眼睑仔细上色,从睫毛根部均匀、流畅的延伸至顶端,睫毛迅速增长40%。

  睫毛瞬间变长变黑,又完全不着痕迹,眼睛一下子明亮了起来。这下,该对镜子里的自己满意了吧!不仅如此,还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后面呢!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全天候抵御泪水、搓揉和水汽。即使和他一起走在马路上,灰尘不小心掉进眼睛里,稍许搓揉之后,也不用担心会变成熊猫公主。即使因为他送你的大把玫瑰而感动的想要哭,也不必再担心流下“黑眼泪”。

  过完了幸福的一天,疲惫也随之而来。这时候的你,不必再进行复杂的卸装程序,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的液体啫哩配方,不但可以用温水轻松卸妆,而且不会伤害你的眼部肌肤。

  拥有了让睫毛飞扬,眼睛明亮的小秘诀,既可以小小的偷一下懒,轻松卸装,又可以美丽一整天,那就偷笑着去做清新佳人吧!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带给你盛夏的美丽体验。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