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炭美容 新鲜有效日式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33 39健康网

这种美容黑炭是一种耐热的木材

  别一听黑炭二字就被吓跑了。这种美容黑炭是一种耐热的木材,经1000℃火燃烧而形成,然后加以提炼,有吸收空气或毛孔内微生物的功效,可去除皮肤表面废物、油脂,最适合整天满面油光的人。

  黑炭洗面奶:面奶内混有炭粉末,有效吸走毛孔内的多余油脂,用后脸部可保持一整天的清爽感觉。

  黑炭面膜:据说黑炭面膜可媲美我们平日熟知的海底泥,它能调整皮肤的水分及油脂成分,每次只需敷一分钟,最适合工作忙碌的女性。

  黑炭洗发水:活性炭护发不仅仅有清洁功能,还有保湿护发功能,对开叉折断的发质尤其有效。不过它的形状如冰淇淋,味道像墨汁并且黑漆漆,不知你敢不敢用?

  黑炭鞋垫:原来黑炭不只可美容,还可去脚臭。利用黑炭强劲的吸臭功效,在鞋垫里加入黑炭,可吸去因脚汗引致的脚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