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脸婆一夜之间皮肤变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42 精品购物指南
  SKII说连续敷青春面膜14天,肌肤会晶莹剔透。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可没有14天的準备期间!明天有重要的会议、和心仪的人的第一次约会、或是要参加盛大的Party……莫非定律在此时经常会发生,第二天有重要大事的时候,肌肤总是会闹点小脾气,不是粗糙暗沉、就是鬆垮疲倦、甚至痘痘也来搅局,这时候如何在一夜之间採取急救措施改善肤况呢?

美容护肤之道
内服胶原蛋白

  1.内服胶原蛋白,让肌肤嫩嫩有弹性

  第一次服用胶原蛋白饮品,是报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并没有希望能看到多大的效果。但是必须承认确实有差别,特别是在熬夜之后,效果特别明显。30岁之后一熬夜黑眼圈就跑出来,整张脸也垮垮的,但若在晚上利用胶原蛋白饮品来救急,这样子吓人的状况就能改善不少。胶原蛋白是人体重要的构造性蛋白质,但25岁后开始大量流失,适度补充胶原蛋白,能促进新陈代谢,让肌肤丰盈柔嫩光滑,紧实富有弹性。当然长期饮用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但是由于价格不便宜所以在重要的日子前当作急救产品,也是很好的选择。胶塬蛋白饮品的选择要注意所含胶原蛋白的浓度。

美容护肤之道
Fancl胶原蛋白饮品

  2.Fancl胶原蛋白饮品

  推荐产品:试过许多品牌还是觉得老牌Fancl的效果最好,个人经验是睡前1-2小时饮用,第二天肌肤就透别紧实明亮。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