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湿+抗敏 薇姿解救你的冬季干渴肌(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44  新浪女性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VICHY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150ml/98元 50ml/58元

  当皮肤有需求时,可以随时使用:有空调的室内,封闭的机舱内,夏季日光浴后时,运动后,痤疮治疗后,剃毛、剃须后灼痛时,皮肤发红,不适时,清洁皮肤后使用,完善清洁步骤,更可在化妆后喷雾定妆。适合任何肤质,纯天然VICHY温泉水,能促进细胞代谢,增进人体组织的抵抗力,在医学界享有盛名,被运用到皮肤上。不含防腐剂和香料;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舒缓皮肤,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

  使用方法:早晚一次可完善洁肤步骤,日间喷于面部可立即舒缓皮肤,补充水份,喷雾后,保持片刻后用纸巾轻轻按干。皮肤会感觉清新舒肠,如大自然的山泉。

编辑:NAN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ichy 薇姿 皮肤 保湿 滋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