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保养有高招 最爱FANCL卸妆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08  闺蜜网

  导语:梁咏琪的新片《爱得起》在情人节上映后,引起了大家对她的进一步关注。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已经33岁的她对爱情还是相当有信心的。是什么方法让现在的GiGi和刚出道时的她一样清纯动人呢?编辑为你一一分析。

3
33岁的GiGi年轻依旧

  GiGi认为要让肌肤好起来不仅要外在的护肤,还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例如睡眠和饮食就很重要。对于艺人来说,充足的睡眠有很多时候是一个奢望,所以只好从别的方面做些补偿,GiGi通过饮食习惯来辅助改善和保养自己的肌肤。她从来不吃油炸或者刺激性食物。

4
《爱得起》剧照

  GiGi说:每天缺它不可的是矿泉水,她解释,多饮水,能够帮助身体机能的新陈代谢,间接令皮肤吸收天然水分,皮肤自然会有光泽和弹性。

  GiGi最喜爱喝妈妈煲的爱心靓汤水,GiGi说:“饮多些靓汤,皮肤会靓些!”GiGi很喜欢吃家中的家常饭,因为外出吃的食物都添加很多味精、色素,她说:“吃无添加、无味精的食物,身体会比较健康。”

  她解释:“每日都要有足够时间休息,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平时不需要工作时,尽量都不化妆,让皮肤得到全面放松休息、充满光泽;但当每天工作之后,我会彻底地做皮肤清洁,先用卸妆油,再用卸妆乳去冲洗,因为脸上残余的任何化妆品,都会刺激皮肤,形成粉刺、暗疮等皮肤问题。”

5
了解自己的肤质是护肤的前提

  先了解自已皮肤属于什么“质地”才选择适合的护肤品。GiGi使用的护肤品是她做代言人的无添加FANCL(化妆品)的产品,她觉得无添加的产品很适合她的肌肤。

  她推荐大家使用FANCL无添加净化卸妆油,因为这款卸妆油,能用在眼部和唇部,质地温和,乳化效果好。使用后感觉整个脸部非常干净和清爽,没有残留。还有保湿效果。

6
FANCL卸妆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梁咏琪新片上演裸戏 玉女变欲女 视频:简单几步轻松卸妆新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