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4步骤 底妆光滑又透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40  乐活女性网

  导读:现在的女孩子几乎人人都有一款爱用的粉妆产品,怎样100%活用这些产品,才能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光滑又有透明感呢?春日美白必备战术,就让我们来谈谈怎样涂粉底效果最好。


 Step1

  Step1

  无论是粉底还是粉饼,基本的涂抹方法是由中间向两边慢慢推开。上粉扑也不要一次倒上全脸需要涂抹的量。将半张脸需要涂抹的量倒在粉扑上,从脸颊开始,再到额头和下颚,按照如图所示的方向进行涂抹。


Step2

  Step2

  接着,将粉扑上多余的粉底涂在眼睛周围,方向也是由眼头到眼尾,并且不建议素颜直接上粉底,记得使用眼霜和隔离霜。鼻翼或者眼角这种细微的地方,最好用粉扑的一角轻轻涂抹,让粉底能与皮肤密切贴合。


Step3

  Step3

  如果想增加皮肤的透明感及妆容的立体感,则需要在额头、颧骨、鼻梁和下巴等部位进行适当加工。用粉扑轻轻在这些部位来回刷几次,力度要保持轻柔,这样一来立体感和光泽感就可以体现出来了。


Step4

  Step4

  最后进行简单的遮瑕。对于黑眼圈,在距离眼睛5毫米的下方是关键,从眼头到眼尾呈放射状轻轻涂上遮瑕膏。对于痘痘和色斑,沿着其轮廓进行涂抹,一味涂抹中央只会让手指接触皮肤时沾在手指上。(编辑:Kitty)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