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精华去除角质 OLAY美白护肤沐浴乳耀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39  新浪女性

  时值初夏,褪下厚重的冬衣,肌肤也迎来灿烂的夏日。迫不及待换上靓丽裙装,别忘了在悉心呵护面部肌肤之余,身体肌肤也需要你的细心呵护。OLAY在这个夏季倾力呈现美白莹润及美白+深层滋润护肤沐浴乳,这两款产品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含去角质SPA精华微粒的美白沐浴乳,美白滋润更升级,深层呵护您的身体肌肤:温和SPA精华微粒帮助去除身体过厚角质,令肌肤更易吸收营养成分;同时添加OLAY面部护理精华成分,传承了OLAY水感透白系列产品三重美白精华——维他命B3,维他命C和桑树萃取精华, 将面部护肤技术全面应用到身体肌肤护理中,28天内帮助肌肤回复自然白皙,告别暗沉、干燥等肌肤问题,让你的身体闪耀美白光芒,光采一夏!

OLAY美白莹润沐浴乳 / OLAY美白+深层滋润沐浴乳
OLAY美白莹润沐浴乳 / OLAY美白+深层滋润沐浴乳

  深层去角质呵护,28天回复白皙美肌

  炎炎夏日是大展好身材的季节,但你是否有信心曝露外在的肌肤如面部一样白皙水润呢?眼看夏季来临,及时让身体肌肤变得充满白皙光采变得尤为重要。其实,身体肌肤中的皮脂腺比脸部肌肤少了大约7倍,因此腿部、手臂和手肘等部位更容易“缺水”,老化角质也会比脸部肌肤更要多。一般来说,肌肤细胞的更新周期是28天,但如果肌肤缺水干燥的话,这个过程就会变慢,身体肌肤往往变得暗淡无光,需要更深层的美白护理。

  炎炎夏日,OLAY倾情巨献美白莹润和美白+深层滋润护肤沐浴乳,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两款带有去角质SPA精华微粒的美白沐浴乳,OLAY为你带来全新划时代身体护肤体验。产品中所含有的温和SPA精华微粒,可以有效帮助去除身体过厚角质,告别黯淡无光的肌肤,立现耀目光采;同时因为老化角质的去除,也令肌肤更易吸收美白营养成分,短短28天就能帮助回复白皙靓丽的美肌,让你在夏日尽情展现最美的身体肌肤。

  传承三重美白精华,进阶身体美白护理

  这两款带有独特去角质SPA精华微粒的沐浴乳还特别注入了OLAY水感透白系列中的三重美白护理精华成分,将OLAY面部护理技术应用到全身,使身体肌肤也能得到脸部肌肤相同的精致护理,将沐浴进阶到面部护理高度,给身体更专业的美白呵护!它传承OLAY脸部保养中的三种美白精华,带来spa级的家庭身体美白护理:桑树萃取精华源于OLAY面部美白系列的明星美白成分,有效帮助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功效卓越;而维他命E这种来自小麦和坚果中所富含的营养成分,则能令肌肤变得柔嫩光滑;为大家所熟悉的橘类植物中所富含的营养成分维他命C,进一步帮助还原黑色素,并加快细胞更新,让你的肌肤在每日沐浴中不知不觉做足身体护理,28天,回复自然白皙,闪耀瞩目光采!

  肤色暗哑,肌肤暗沉干燥,OLAY美白护肤沐浴乳帮你轻松解决身体肌肤的常见问题,还你水润白皙的耀目肌肤,光采一夏。OLAY美白莹润沐浴乳有效帮助肌肤重现光泽,28天拥有白皙美肌;OLAY美白+深层滋润沐浴乳更添椰油精华,深层滋润肌肤,告别干燥,在秋冬也能放心使用。据悉,OLAY美白护肤沐浴乳在全国各大超市/卖场有售。

  OLAY美白莹润沐浴乳 / OLAY美白+深层滋润沐浴乳

  RMB13.9/200ml,  RMB23.9/400ml, RMB34.9/720ml,  RMB42.9/1000ml

家庭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