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给肌肤减压 今天你去角质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13  瑞丽女性网

  导读:我们常常听说减压二字,有为学生学业减压的,有为白领工作减压的,汶川地震后,有为灾区干部心理减压的。最近,众人大声疾呼为肌肤减压,劳累的生活,嘈杂的环境,让肌肤承受了厚厚的压力,呈现出暗黄、干燥、松弛的状态,而首要的问题是给肌肤去除让它倍感压力的角质!

为肌肤减压首先要去角质
为肌肤减压首先要去角质

  想要为肌肤减压,你去角质了吗?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欧舒丹杏仁紧肤磨砂膏

  体验者:陈丽 23岁 网站设计师

  体验感言:非常适合夏天使用,很清淡的杏仁香味令人精神振奋。我每次用时都会在关节的地方都会多照顾一下,比方说手肘还有膝关节等。虽然这个的颗粒非常细致,但是去角质的效果却相当好,一个月一次的使用频率就足够了,用多了会过犹不及。

  产品评点:富含晶糖与杏仁微粒,轻柔去角质,乳脂质地,与水混合后形成乳液,滋养舒缓肌肤。有效为肌肤去除暗沉的角质,让肌肤通透柔滑。

  去角质指数:★★★★

自由呼吸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体验者:刘蔓 27岁 媒体记者

  体验感言:效果很赞。最突出的部分是这款产品有天然的酵素,酵素对黑斑有极大的杀伤力,使用的时候稍加按摩,角质就像小柳叶一样伏在皮肤表面,用清水洗掉,又清爽又柔软。时间久了,脸还变白了。因为职业的关系,常常在外面跑,皮肤的压力更大,所以去角质更频繁,大概5天一次吧,产品很柔和,也没有感觉到伤害皮肤。有时候忘了去角质,就感觉脸部皮肤呼吸不畅,选个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

  产品点评:产品中含有从地中海提取的天然珍贵精华,好闻且温和。由十多种植物中提取的各种酵素共同发挥作用,能够迅速深入肌肤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保持柔嫩和细滑;在按摩的同时,产品中的其他营养成分转化为活力分子,活跃于皮肤,即时唤醒疲惫肌肤;用过后肌肤剔透亮泽、神采飞扬。

  去角质指数:★★★★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CLARINS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体验者:简单回忆 30岁 销售经理

  体验感言:磨砂颗粒很细,不像有些磨砂膏那么粗糙。味道很独特,用时浓郁用后清淡。后来买过一款别的磨砂膏,颗粒太粗擦得我皮肤有点疼,味道也不如这个自然。我经常把它和沐浴露掺在一起使用,一点都不影响使用效果,这样能节省点,本来擦身体的就比较费。

  产品点评:产品中含有雪花石膏微粉,轻轻按摩肌肤的同时可以收缩毛孔,质地细腻,有效去除油脂和污垢。

  去角质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