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曼玉携手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50  新浪女性

  导语:“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旨在为女大学生提供创新的条件和动力,并用创新点亮学生们的梦想,使之不断完善自我,成就人生。张曼玉作为基金发起人之一,更是在整个过程中亲力亲为,并特别为基金设计了象征创新与梦想的“爱心之树”标志。

张曼玉为“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设计的项链
张曼玉为“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设计的项链

  “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由国际巨星张曼玉以及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美尚 事业副总裁黄文丽女士发起,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建立。该项目联合包括北京大学等全国10所合作高校,在张曼玉的亲自建议下,广泛甄选来自美术、音乐、设计、表演艺术和IT等五个领域富有创新才能和成就的女大学生,由专家教授评审后推荐 优胜者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最后选出150位“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年度获奖者。“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旨在为女大学生提供创新的条件和动力,并用创新点亮学生们的梦想,使之不断完善自我,成就人生。张曼玉作为基金发起人之一,更是在整个过程中亲力亲为,并特别为基金设计了象征创新与梦想的“爱心之树”标志。

  自2007年成立以来,“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不断激励创新,在学校和社会均取得良好的回响。每年,“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将委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从全国10家合作高校选出150名优秀的女大学生,其中包括140名银奖学生,授予奖学金;以及10名金奖获得者,她们在被授予奖学金的同时,还被邀请至北京参加“梦想拓展营”,与人生导师团深入交流并建立长期的联系,在未来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获得不断的指导与帮助。这个阵容强大的人生导师团包括:国际知名影星张曼玉小姐;著名心理学家,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金韵蓉女士;《时尚》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徐巍女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总编辑及社长张晓梅女士;以及宝洁公司亚太区对外事务副总经理陈力女士。

  2009年,籍OLAY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嘉人》副出版人兼执行主编邓立女士;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广州分公司及盛世香港分公司CEO周佩莲女士;以及来自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北京百盛购物中心,北京华联综超,北京翠微百货代表等OLAY客户伙伴代表及精英也加入到“人生导师团”行列,将为获奖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人生经验交流等对于她们成长的帮助,发掘激励年轻女大学生潜能,帮助更多的年轻女性 实现梦想的价值,鼓舞中国年轻女性敢于挑战,以创新成就梦想!同时,获得金奖的 同学更获得邀请参加“无尽可能——OLAY中国20周年盛典”。

  荣获“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2009年度金奖的学生资料如下:

  美术组获奖名单:

  陈龑,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专业(辅修日語)

  霍蓉,云南大学艺术学专业

  杨璐,兰州大学艺术设计专业

  设计组获奖名单:

  吕晔,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

  王默,武汉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周若兰,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

  周颖,郑州大学城市规划专业

  表演艺术组获奖名单:

  张萌,北京师范大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IT组获奖名单:

  侯菊敏,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与系统专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