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护珍稀本草 佰草集“爱筑中草药家园”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09  新浪女性

  集中华养生养美之精粹的中草药,是自然赐予我们的瑰丽珍宝。然而,在气候异变、资源短缺、生态失衡的今天,诸多中草药都已处于濒危的险境。

  作为中国第一套完整意义上的中草药个人护理品品牌,佰草集崇尚“自然、平衡”的美肤之道,一直视绿色环保为己任。在倚重化学工业的护肤品界,佰草集以自然健康的中草药植物精粹为本,以绿色上品之萃,带来健康上品之养。不仅倡导绿色护肤,更主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天,为保护带给我们清润滋补的珍稀药用植物,佰草集“养出地球美”行动迎来绿意盎然的新篇章——“爱筑中草药家园”行动。在佰草集与相关部门的悉心呵护下,佰草集赤水金钗石斛研究与采购基地、佰草集天堂寨野生植物保护区、佰草集茯苓种植基地及佰草集灵芝种植基地先后诞生了!在资源丰富,气候温和,雨量丰沛,生态和谐的大别山上,佰草集虔心培植 “灵芝”、“茯苓”等药用植物,更开发保护其他野生药用植物资源;在丛林密布,林海浩瀚,古树参天,山清水秀的赤水河畔,佰草集倾心呵护国家二类濒危中草药“金钗石斛”,让“千年润”再续千年。

  保护开发中草药资源的同时,佰草集也不遗余力的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中草药护肤品。作为首个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本草护理品牌,佰草集一直严格执行世界级的品质标准。产品于2008年成功通过欧洲审证。对化妆品审查异常系统与严格的欧盟,不仅要求最终产品需符合相关标准,更对产品原料/配方的安全性、功效性,生产质量控制有严格要求。如在产品原料方面,欧盟要求厂家提供原材料的MSDS,即原材料安全资料详单。在配方上,欧盟注册不仅仅要求公开产品的全成分,同时还要求提供严格匹配的功效性试验结果来证明产品功效有真实依据。繁琐而严格的欧洲审证的顺利通过,也体现了佰草集在产品品质监控的全心全力。

  今天,佰草集中草药基地的创建,既是佰草集“养出地球美”绿色行动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捍卫佰草集精粹品质的新开始。将来,佰草集将不遗余力,在全国创建更多中草药基地,为珍稀药用植物构筑更多温馨家园,让中华汉方中草药的传奇得以恒久延续,让滋补身心、养美养生的上品灵草得以生生不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佰草集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