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注意 网购化妆品山寨货TOP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00  名品导购网

  导读:如果假货令人憋闷气愤,那么山寨货便是令人哭笑不得了。每每网购了化妆品,你可以有很多方法来鉴别它们是真是伪,但是一旦遇到山寨货,你能说它是假的嘛?人家要说了,我们只是形似,又没有举着正版的旗帜,你看哪里打了一模一样的LOGO了?你爱买不买咯。话虽这么说,但不能排除一些不太了解行情的MM被误导吧!

  1、洋娃娃女士香水对比

可爱洋娃娃淡女香水
可爱洋娃娃淡女香水

  可爱洋娃娃淡女香水 30ml 网购价:39RMB

anna sui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
anna sui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

  anna sui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30ml 网购参考价:180RMB

  相似指数 ★★★★

  点评:前几天随手翻了翻麦考林寄来目录册,不由大跌眼镜。这里就选择放上了大众皆知安娜苏娃娃香水。香水假货不算少,但是能如此堂而皇之地模仿,小生佩服不已。

  2、豹纹睫毛膏对比

惹恋限量版豹纹绒密睫毛膏
惹恋限量版豹纹绒密睫毛膏

  惹恋限量版豹纹绒密睫毛膏7G 网购价:58RMB

HR豹纹睫毛膏
HR豹纹睫毛膏

  HR豹纹睫毛膏 网购参考价:180RMB

  相似指数 ★★★★

  点评:豹纹,经典的豹纹。在淘宝上看到的这支睫毛膏,售价好像都是50来块吧,仔细看了包装盒,上面还分明写着“统一售价:69RMB”。哦差点忘了网购会比“统一售价”更便宜呢。“R”与“HR”,不止少了几笔那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安娜苏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